性感比基尼歪一邊!豆芽曬「完美弧線」辣照 網急喊:危險邊緣
豆芽離開桃園雲豹啦啦隊後,也經常在社群上提供「粉絲福利」,不吝嗇秀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sandy_doya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豆芽Sandy(林裕庭)是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(Leopard Girls)」的前總監,過去也曾擔任職棒中信兄弟及富邦悍將的啦啦隊成員。平時積極經營社群平台,分享日常生活之餘,也經常提供「粉絲福利」,不吝嗇秀出好身材。近期,她與家人一起到小琉球與綠島旅遊,其中她曬出一張照片,並寫下「沒人跟我說我泳衣歪掉了」,性感照片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無名女神「賣力運動」全身濕透!彎腰炸出「超有料內餡」70萬網瘋看


性感比基尼歪一邊!豆芽曬「完美弧線」辣照掀網暴動急喊:危險邊緣
豆芽(左圖1)近期與短今(左圖2)、Landy(左圖3)、陳伊(左圖4)一同前往小琉球旅遊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sandy_doya)

豆芽在今(2023)年6月5日突然宣告自己即將正式離開桃園雲豹球團,並表示「很遺憾做了這個決定」,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。不過即使離開啦啦隊,她仍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。近期豆芽陸續透過IG與臉書粉專,分享一系列出遊點滴,其中也不乏比基尼辣照,她先與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、前成員Landy嵐蒂,還有「樂天女孩」成員陳伊一同前往小琉球放鬆,旅遊期間她們一起體驗許多水上活動,更發文開心表示「小琉球的天氣好到我完全沒有修圖。」。

性感比基尼歪一邊!豆芽曬「完美弧線」辣照掀網暴動急喊:危險邊緣
豆芽站在海邊穿著三點式的粉色比基尼與夾腳拖,表情自然,但比基尼歪了一邊,讓她的「南半球」直接掉出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豆芽 Sandy)

現在又與家人同遊綠島,其中她曬出一張照片,讓粉絲的眼睛「大吃冰淇淋」。豆芽站在海邊穿著三點式的粉色比基尼與夾腳拖,她將舉起右手擺在頭部後方,左手則自然擺在泳褲上方,雙腳交叉,眼睛看著左前方,表情自然,畫面性感又漂亮。不過仔細一看,胸前的比基尼明顯外了一邊,這也讓她的「南半球」直接掉出來,當下卻沒有人提醒她這件事,讓她發文直說「沒人跟我說我泳衣歪掉了」。照片曝光後,湧入許多網友稱讚「人正才是重點阿」、「危險邊緣…………要多注意」、「因爲妳是辣豆芽」、「這才是自然的照片啊」、「以為是故意的勒,這樣比較性感」。

性感比基尼歪一邊!豆芽曬「完美弧線」辣照掀網暴動急喊:危險邊緣
豆芽(左圖右)與妹妹(左圖左)感情相當好,令許多網友稱羨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sandy_doya)

豆芽與家人感情要好,這次出遊也不忘曬出與妹妹的合照,並說「我妹陪著我一起經歷了好多事,多到數不清了,我只知道哪天我不小心做了什麼壞事,我妹跟我媽依然會站在我這邊,爸爸離開的時候,留下的東西很少,但留了一個寶貴的妹妹,這就足夠了」,姊妹情深也讓許多網友感到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陳子玄曝人生大事!公開「泡澡寫真辣照」嗨喊:完成17歲夢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