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娘不在歐告見客秒上前招待 「化身店員」眼神超自信
一隻店狗代替老闆娘趴上他們的車,彷彿一秒化身成店員,流露出溫柔且自信的表情。(圖/TikTok「yafen_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一支影片在社群平台瘋傳,一家賣青草茶的店家,老闆娘疑似在店內睡覺,這時有顧客開車上門,卻發現等不到人招待,然而這時店狗卻跳了出來,一隻歐告直接趴上他們的車,彷彿一秒化身成店員,流露出溫柔且自信的表情,就像是在問他們要買什麼一樣,令網友看了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房價難負荷 住日台男笑嘆:日本可以買一棟


老闆娘不在歐告見客秒上前招待 「化身店員」眼神超自信
老闆娘疑似在睡覺,但店狗卻相當熱心,直接趴上車搖尾巴,彷彿化身成為店員。(圖/TikTok「yafen_」授權)

經常在TikTok發布影片的女網友嘎嘎,近期分享一支影片,可見他們開車到一家店門口外面,這時老闆娘疑似在睡覺,因此沒人出來招待,但一隻店狗卻相當熱心,直接趴上他們的車搖尾巴,彷彿化身成為店員,嘎嘎還搞笑幫牠加註os,「請問你要買什麼,老闆娘在睡覺由我處理」。

老闆娘不在歐告見客秒上前招待 「化身店員」眼神超自信
店狗的自信神情,彷彿在用眼神說歡迎光臨,讓不少網友看了被萌翻。(圖/TikTok「yafen_」授權)

影片曝光後,店狗的自信神情,讓不少網友看了被萌翻,紛紛留言,「用眼神說歡迎光臨」、「狗狗說,到底要什麼趕快講不要一直錄啦哈哈」、「太可愛了 招呼客人」、「這店員很熱情啊」、「瞧那深邃自信的眼神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輕颱「泰利」環流發威 台灣虎航明2班次延後起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