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挺巨大孕肚踩高跟鞋「光溜熱舞」太賣力!390萬粉震驚:不可思議
蕾哈娜服發曬出自己扭舞17秒的畫面,她狀態極佳的懷孕近況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IG@badgalriri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35歲流行天后蕾哈娜(Rihanna)不只在樂壇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,更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企業家,2022年5月產下與饒舌歌手A$AP Rocky的愛的結晶,剛晉升一寶媽的蕾哈娜緊接著又時隔9個月之後,在2023年2月的超級盃中場秀宣布懷上第二胎的消息,如今挺著超過6個月巨大孕肚的蕾哈娜依然大方秀出自己的火辣身材,近日她更公開自己穿著橘紅色極簡衣著的身影,讓網友忍不住驚嘆:「不可思議的辣媽!」。

更多新聞: 珍妮佛勞倫斯「書包反背」裡面全沒穿!0修圖「地獄大辣身形」震撼網

蕾哈娜挺巨大孕肚「光溜淨空」只穿高跟鞋熱舞!390萬粉震驚:不可思議
蕾哈娜公開自己外衣淨空的熱舞身影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IG@badgalriri)
於2023年宣布懷上第2胎的女星蕾哈娜,不只在公開演出上直接亮出自己的渾圓孕肚,更與時尚品牌、雜誌合作拍攝多組時尚孕照,讓蕾哈娜「最時尚孕媽」的形象深植眾人心中,近日蕾哈娜為自家品牌「Savage X Fenty 」拍攝新作形象照,只見蕾哈娜穿上橘紅色的內衣,站在布料倉庫層架之間,自在擺動身軀、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,沒有特別妝髮整理的她,以一頭隨性自然的黑色長髮示人,當她大幅度轉動身體時,稍顯凌亂的瀏海底下,蕾哈娜「電眼凝視」鏡頭的模樣,令人無法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。

蕾哈娜挺巨大孕肚「光溜淨空」只穿高跟鞋熱舞!390萬粉震驚:不可思議
蕾哈娜懷孕依然無懼踩高跟鞋熱舞的模樣,讓超過300萬名網友全看傻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IG@badgalriri)

蕾哈娜除了誇張地扭動身軀之外,當鏡頭拉遠,眾人則可以看到蕾哈娜腳上踩著細跟高跟鞋,她嫵媚地勾起小腿,模樣十分活潑,此段畫面在網路上流出之後,吸引將近390萬名粉絲場關心蕾哈娜的懷孕近況,留言驚嘆:「她狀況好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。」、「懷孕依然繼續變漂亮的蕾哈娜。」、「我下巴要掉到地上。」、「瘋狂重播這影片。」、「這皮膚太光滑了吧!」、「為什麼蕾哈娜懷孕看起來狀態這麼好。」、「這舞姿太搖滾。」、「好狂……」。



更多新聞: Angelababy透明裙慘遭鏡子出賣「0防備後方視角」!網昏:眼前一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