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夏燒烤店31死氣爆不到一個月! 中國江蘇鹽城燒烤店氣爆釀死傷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中國寧夏上個月(6月)才發生嚴重氣爆事件,造成31死,沒想到不到1個月,今天江蘇鹽城的另一家燒烤店,也發生氣爆事件,造成至少1死1傷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崩潰!見飯店「1圖」怒嗆台獨 大馬網友笑:歡迎台灣人來住

平靜早晨,街道旁的這間燒烤店竟突然爆炸,瞬間傳出巨響冒出一團大火球,事發當下有路人經過,還好躲過一劫,但炸飛的碎片直接噴到對向,力道之大,仍造成死傷。

附近居民表示,「液化氣洩漏吧,方圓五百公尺之內的東西,都壞掉了橋上的欄杆都震碎了。」

寧夏燒烤店31死氣爆不到一個月! 中國江蘇鹽城燒烤店氣爆釀死傷

救援人員趕來現場時,還有民眾爬在屋簷上躲避,附近店家指出,事發約在清晨6點左右,雖然燒烤店內沒人,但氣爆嚴重衝擊餐廳二樓和隔壁兩棟建築,現場一片狼藉。

一名受傷男子躺在燒烤店門口附近,被救援人員以擔架推出送醫,警方指出,初步調查爆炸起因疑似是規格50公斤的罐裝瓦斯沒關,導致氣體洩漏,事實上,中國燒烤店氣爆,近一個月以來,不只一起。

寧夏燒烤店31死氣爆不到一個月! 中國江蘇鹽城燒烤店氣爆釀死傷

寧夏銀川,上個月(6月)21日,暗夜大火,同樣是燒烤店發生氣爆事件,1樓的瓦斯桶爆炸,再引爆2樓的天然氣管線,樓梯瞬間炸毀。

等待的家屬焦急到說不出話,最後整起事故不幸造成31人死亡、7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延誤就醫又亂擦藥!71歲李立群自爆一年住院3次 回中國超慘現況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