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婉諭轟柯文哲自己以為皇帝!周玉蔻讚有勇氣:再痛罵「這1人」才是女戰神
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(左圖)昨(16)日下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「公平正義救台灣」活動,痛批柯文哲(右圖)「自以為皇帝」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政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前立委黃國昌、健身房業者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16)日下午2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「公平正義救台灣」遊行,不少政治人物出席,包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連上台致詞,不過輪到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致詞時,先是猛攻藍、綠、白,接著更直接痛批柯文哲「自以為皇帝」,引發台下柯粉們的不滿,狂喊「下台、閉嘴」、「小燈泡滾」,不過王婉諭絲毫沒有被影響,堅持把話說完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大讚「王婉諭很有勇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「AIT租用國有土地形同清朝鴉片戰爭割地」 外交部反擊這樣說

王婉諭轟柯文哲自己以為皇帝!周玉蔻讚有勇氣:再痛罵「這1人」才是女戰神
王婉諭被狂噓,但絲毫沒有被影響,堅持把話說完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王婉諭漢昨(16)日下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「公平正義救台灣」活動,她在侯友宜致詞結束後接著上台,台下就有民眾怒罵「跟幼兒園老師道歉」,王婉諭致詞時說,黨要跟黑金劃清界線,炮火猛烈對向藍、綠、白,接著談及區段徵收和土地重劃的議題時,王婉諭更直接點名柯文哲,表示數十年被禁建的社子島,居民想要解除禁建、改革,想要改善環境,卻被柯文哲採用全區剷平的區段徵收來解決,環境評估的過程中,他們看到柯文哲放話「一定要輾壓過去」,王婉諭最後嗆「我想請問柯文哲,你是不是雍正皇朝看太多,自己以為是皇帝?」。

王婉諭轟柯文哲自己以為皇帝!周玉蔻讚有勇氣:再痛罵「這1人」才是女戰神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大讚王婉諭很有勇氣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王婉諭痛批柯文哲「自以為皇帝」,引發台下柯粉們的不滿,狂喊「下台、閉嘴」、「小燈泡滾」,甚至還比出倒讚。不過看見王婉諭的致詞,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忍不住在臉書大讚:「王婉諭很有勇氣!如果加上痛罵黃國昌那才是女戰神」。下方則是刷一排讚同,「在柯的場子連名帶姓的嗆柯,真的是很有膽量,了不起」、「一針見血 讚」、「讚賞妳的勇敢,給妳拍拍手」。

更多新聞: 軍情局女軍官涉嫌洩密! 士林地檢署出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