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覺得冤枉?台潮牌推「我不是柯粉」T恤掀網瘋讚:我需要這酷東西
台灣設計品牌推出「我不是柯粉」T恤,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「BAD BONE X 惡骨聯合」官網)

政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以主席柯文哲為首的「台灣民眾黨」於2019年創立,在台灣政黨當中屬於較新黨派,不少民眾對於民眾黨支持者的印象屬於「年輕族群」,本屆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常被認為背後有著不少年輕支持者,然而有一派年輕人不願意被貼上「柯粉」標籤,巴不得將標語貼在身上,宣告自己與柯文哲切割,近日就有商人看準商機,推出「我不是柯粉」個性T恤,服裝的實穿照在網路上曝光之後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讀哈佛變頭號紅襪粉!1男人卻讓他改站世仇洋基…變心全因愛台灣


年輕人覺得冤枉?台潮牌推「我不是柯粉」T恤掀千網瘋讚:超壞但好想穿
台灣潮牌推出「我不是柯粉」設計T恤。(圖/翻攝自「BAD BONE X 惡骨聯合」官網)

創立於2012年的台灣設計品牌「BAD BONE X 惡骨聯合」近日推出「我不是柯粉」標語T恤,品牌在臉書公開商品的實穿照片,並說明創作概念:「剛在河道上看到有年輕人說覺得很冤枉,說又不是年輕人就一定是柯粉,所以趕快做了這款上架。」,只見這款T恤是黑、藍、紫、綠等顏色的棉質短袖上衣,胸前以噴漆作舊效果的白色文字打上「我不是柯粉」共5字標語,其中在代表柯文哲的「柯」字上,更以紅色禁止標誌框起來,強調自己與柯文哲勢不兩立的核心概念。


年輕人覺得冤枉?台潮牌推「我不是柯粉」T恤掀千網瘋讚:超壞但好想穿
「我不是柯粉」T恤獲得大批網友支持。(圖/翻攝自「BAD BONE X 惡骨聯合」官網)

此款T恤推出之後,立刻吸引超過2700名網友到場瘋狂按讚,不少與服飾品牌抱有相同立場的民眾更是留言發表自己的看法:「超壞的但好想穿。」、「這應該超緊急的。」、「可過濾是否為柯粉的曖昧對象。」、「祝生意興隆,真的受不了身邊很容易遇到大學學弟是柯粉。」、「穿了會年輕20歲嗎?」、「早就該出了。」、「買爆!」、「這樣才有正能量。」、「為什麼沒有白色啦!我不是柯粉+白色不是民眾黨的顏色才是首選啊!」、「傷害性不大、侮辱性極強。」、「優秀!」、「你是天才吧?」、「這個必須推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黃國昌「狂被P成哏圖」疑遭抹黑?鄭家純234字「開示昌粉」關鍵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