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天前才遭爆懷孕!蕭敬騰未婚妻親曝「蕭寶寶」萌照 幸福心境全說了
藝人蕭敬騰(左圖左)與經紀人Summer(左圖右)秘戀16年,近期向粉絲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FB 喜鵲娛樂、IG帳號@summer_lin_627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歌手蕭敬騰在今(2023)年6月27日,宣布求婚成功,對象則是與他傳緋聞多年的與經紀人Summer(林有慧)。本月1日,小倆口一起前往節目錄影現場,女方的肚子看起來稍微凸起,也被網友瘋狂猜測是否有喜。昨(16)日,Summer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,照片中露出甜美的笑容,身旁還有「蕭寶寶」陪伴,也讓許多網友湧入該則貼文留言。

更多新聞: 李坤城病逝後兒再曝爸「不給家用」 親揭弟車禍喪命「關鍵原因」


16天前才遭爆懷孕!蕭敬騰未婚妻親曝「蕭寶寶」萌照 幸福心境全說了
Summer在IG上貼出自己靠在愛犬「蕭寶寶」的身上,表情愉悅,膚質跟氣色看起來都很好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summer_lin_627)

蕭敬騰與Summer秘戀16年,就連身邊最親密的人都沒聽他們親口證實過,對於女友一直以來受過不少委屈,他也表示很心疼,蕭敬騰承諾「未來將會彌補以前,大家看不到我對你的愛」,求婚畫面感動眾人。昨(16)日Summer透過IG發文寫下,「生活中,偶爾用用濾鏡,其實也挺好的,“世界上沒有真理,只有視角”」。照片中,Summer穿著白色無袖背心,靠在小狗身上,對著鏡頭露出笑容,臉上膚質光滑細緻,氣色紅潤,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竟已50歲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Summer照片中的小狗,就是蕭敬騰在求婚時,她所抱著的那隻,也有人好奇詢問小狗名字,Summer則親自回應「蕭寶寶」,閃瞎眾人。

貼文發出後,許多網友也都留言稱讚「戀愛中的女人最美」、「好自然的濾鏡,平常見到就是長這樣」、「Summer姐姐好漂亮」、「幸福的氛圍!姐根本不需要濾鏡」、「依然很美」。

16天前才遭爆懷孕!蕭敬騰未婚妻親曝「蕭寶寶」萌照 幸福心境全說了
蕭敬騰(左圖左)與Summer(左圖右)在街上被網友目擊並拍下照片,女方穿著寬鬆T-Shirt,腹部稍微隆起,被瘋狂猜測是否有喜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追星文盲段黃派」)

蕭敬騰宣布喜訊後就不再避諱,有網友在街頭拍下2人的照片,蕭敬騰大方摟住Summer的肩,臉上表情看起來很愉悅。而Summer則穿著寬鬆的白色T-Shirt,小腹疑似有稍微凸起的樣子,不少人猜測Summer是否已經懷孕,不過對於傳聞,當事人都沒有證實。曾參與蕭敬騰的求婚現場的修杰楷出席公開活動,被詢問到此問題,則回應該是「衣服角度(拍攝)問題」,間接替好友澄清懷孕說。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又出意外!眼角大炸血「枕頭整片染紅」傷勢曝光 本人親揭凶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