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俗女》小嘉玲曬8歲超Q萌樣!合體小S曝7年來「暴風式成長」
童星吳以涵(左)曬出過去與小S的合照,超萌模樣獲得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「吳以涵 Bella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由金鐘影后謝盈萱主演的台劇《俗女養成記》,前幾年颳起一陣追劇熱潮,通俗劇情讓不少觀眾產生共鳴,也讓這齣戲大紅,劇中飾演「小嘉玲」的15歲女演員吳以涵也打開知名度。吳以涵今年即將升上高中,她昨(14)日在臉書分享自己7年前與小S的合照,小時候的可愛模樣萌翻大批網友,獲得大家大力稱讚。

更多新聞: 長大不得了!《俗女2》小蔡永森「神似楊勇緯」鄉民狂讚:好帥

《俗女》小嘉玲曬8歲超Q萌樣!合體小S曝7年來「暴風式成長」
吳以涵(左圖左)曬出2016年的嫩照,可愛模樣讓大批網友融化。(圖/翻攝自「吳以涵 Bella」臉書)

吳以涵昨日在臉書曬出2016年以及2023年與小S的合照,7年前的吳以涵僅有8歲,當時她和現在一樣留著招牌的妹妹頭瀏海,一雙圓滾滾大眼睛,再搭配圓潤可愛的臉蛋,模樣超萌,獲得網友狂讚。吳以涵也曬出今年重新與小S拍的合照,可以看得出來她整個人抽高不少,已經擺脫過去稚嫩的模樣,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。吳以涵先前在臉書分享,順利從國中畢業,將在今年暑假過後開始嶄新的高中生活,她日前也透露完成了學校報到,讓不少網友祝福她的高中生活。

《俗女》小嘉玲曬8歲超Q萌樣!合體小S曝7年來「暴風式成長」
吳以涵今年15歲,即將升上高中,是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。(圖/翻攝自「吳以涵 Bella」臉書)


吳以涵曬出小時候的超萌模樣,可愛照片也獲得不少網友按讚留言:「以涵除了身高快跟小S一樣高之外!那可愛的臉蛋跟顏值依然沒變,還有分岔的瀏海也是」、「小時候的以涵也超可愛」、「可愛女童變靚女!」、「小時候很可愛,長大變漂亮了」、「時間過得真快」。而在《俗女養成記》中飾演吳以涵阿嬤的演員楊麗音也在貼文底下留言:「女大十八變~可愛女娃換靚女!吹口哨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牙閨密聚會驚喜同框「2勇敢女神」!網留言力挺:不用怕黑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