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只穿BRA自拍!產後10天「一量體重」傻眼了:說好的生完會瘦?
蕾菈本月初順利產下第二胎,從最辣孕婦晉升為最辣媽媽。(圖/翻攝「la.112814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網紅蕾菈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當年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走紅,憑藉大尺度的談話風格火速吸引百萬人關注;愛情、事業兩得意的她,去年再婚DJ湯宇後順利懷上寶貝兒子,本月初更順利產下第二胎,正式成為四口家庭。如今蕾菈仍在子中心休養,但不時分享生活日常,不過近來她曬出只穿內衣自拍,哭訴還未恢復火辣身材,自嘲是「月子吃太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人魚這麼辣!大馬DJ濕身洩粉嫩春光 1視角驚見「起伏山丘」網暴動

蕾菈經常大方曬出魔鬼曲線,即使懷孕仍火辣十足,目前她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,不時分享月子餐和老公的日常。她昨(16日)PO出影片,只見她綁起長髮、頂著素顏,只穿著內衣對鏡自拍,上圍依舊傲人,轉到側面可見肚子有些凸起,她也擺出無奈表情,透露「剛量體重了…生之前最後一次量體重是63多(公斤),產後10天居然還有59(公斤)說好的生完會瘦呢?月子吃太好了」

蕾菈只穿BRA自拍!產後10天「一量體重」傻眼了:說好的生完會瘦?
蕾菈第二胎迎來體重巔峰63公斤,目前產後10天體重為59公斤。(圖/翻攝「la.112814」IG)

事實上,從蕾菈限動可見,每頓月子餐都十分豐富,從龍蝦到荷葉南瓜雞都有。而她卸貨前曾分享,63公斤是人生體重最高峰,第一胎最重也才58公斤,笑說「果然年紀還是有差,雖然還是維持的非常不錯了!視覺上當然還是會略顯圓潤一點,身邊很多好友都說我肉一點好看」。儘管蕾菈說自己體重到達顛峰,但懷孕時四肢依舊纖細,臉蛋也不見圓潤,可說是最辣孕婦。

蕾菈只穿BRA自拍!產後10天「一量體重」傻眼了:說好的生完會瘦?
蕾菈目前在月子中心休養,老公陪伴在側。(圖/翻攝「la.112814」IG)
蕾菈只穿BRA自拍!產後10天「一量體重」傻眼了:說好的生完會瘦?

由於親餵母乳議題一直受到許多方討論,就有人好奇蕾菈為何不選擇親餵,不怕對寶寶造成什麼影響嗎?對此蕾菈大方回應,「因為不想隆乳了之後又下垂,因為餵母奶真的好累,因為胸部真的會漲得好痛。」蕾菈認為,每個媽媽都有自己的選擇,更以老公湯宇為例,直言對方小時候就是全喝配方奶長大的,她並沒有覺得哪裡不好,而且寶寶出生至今奶量、時間都很固定,直言寶寶健康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薛紀綱出軌激吻小三!老婆「暴瘦首現身」談1事哭了:心裡最難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