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神隱1個月被爆移民澳洲!老婆回國PO限動吐露「真實心境」
宥勝(左圖右)在捲入性騷風波後,帶著妻小到澳洲旅遊,老婆慈惠(左圖左)發出貼限時動態,表示目前一家已返台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tsuhui16888、臉書宥勝之旅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演員宥勝先前被捲入性騷風波,過去長期辛苦經營的「好爸爸」形象,一夕之間崩塌,即便事後他緊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致歉,仍無法止住網友的怒火。事件曝光後,宥勝神隱將近一個月,日前被目擊帶著全家現身澳洲,也被外界懷疑是否要帶著全家移民過去。今(17)日,宥勝老婆慈惠在個人社群上發出限時動態,表示目前一家已回到台灣,撇除移民傳聞。

更多新聞: 金宇彬現身溫網!被拍到一旁坐美女偶像 不是交往9年申敏兒


宥勝神隱1個月被爆移民澳洲!老婆回國PO限動吐露「真實心境」
宥勝老婆慈惠在IG上PO出限時動態表示一家人已從澳洲返台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@tsuhui16888)

今(17)日宥勝老婆慈惠在IG的限時動態中貼出搭乘飛機的高空照,並寫下「回家」兩字,還附上一顆愛心。抵達台灣後,她又再度貼出家中一角表示「迎接我們的是晴朗的天空,與狂野的植物」。事實上,宥勝擁有在澳洲打工度假長住的經驗,也因此經常帶著妻小到澳洲旅遊,雖然外界頻傳宥勝一家要移民澳洲,但當時慈惠則語帶保留回應,確實有考慮過,但目前狀況不一樣,一切都還不確定。如今她在IG上PO出「回家」兩字,也暫時先打破了移民傳聞。



宥勝神隱1個月被爆移民澳洲!老婆回國PO限動吐露「真實心境」
宥勝(左圖左)老婆慈惠(左圖右)向記者透露,這次到澳洲是原本就預計好的事情,撇除移民傳聞。(圖/翻攝自臉書宥勝之旅)

宥勝前陣子被多名女子控訴,他曾趁機摸胸、強吻對方、解開內衣等事,即使他在臉書公開道歉試圖止血,但許多網友仍不領情,繼續撻伐不良行為。據週刊報導,宥勝前陣子被直擊帶著全家現身澳洲,目擊者還表示宥勝看起來氣色不錯,也願意與路人合照,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。後來,有記者向慈惠詢問,「預計在澳洲玩多久?是否還會去其他國家?」,她則回應「沒有耶,本來就預計帶孩子來澳洲走走而已,下週就回家了!」,最後還附上三個笑臉的表情符號,感覺心情並未受到太大影響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邵雨薇「禮服裂大縫」形狀看光光!網歪喊「坤達好正」震撼撞臉圖粉嚇:誰是本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