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穿清純棉T曲線藏不住 手把手教「飯店美照」全網被電暈
正妹蘇暢教大家5招小技巧,即使不出門,也能拍出浪漫氛圍網美照,看似隨意的擺動身軀,其實滿滿小心機。(圖/翻攝「我是蘇暢 SuCha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外出旅遊最擔心遇到天公不作美,只能待在飯店苦打發時間,正妹蘇暢教大家5招小技巧,即使不出門,也能拍出浪漫氛圍網美照,只見蘇暢穿著簡單的居家服,鬆垮舒適的藍色T恤,白色運動短褲,看似隨意的擺動身軀,其實滿滿小心機,張張照片都可愛動人,讓網友笑喊「人美,怎麼拍都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需要愛情「不見得要結婚」 王偉忠直球攻擊:混蛋


正妹穿清純棉T根本遮不住 手把手教「撩人床照」全網被電暈
看似隨意的姿勢其實心機滿滿,蘇暢將右腿輕輕放在左小腿上,巧妙遮肉。(圖/翻攝「我是蘇暢 SuChang」YouTube)

蘇暢提醒民眾,要注意飯店的燈光,避免頭頂正對光源,頂光會讓人臉凹陷顯老,最好是用側面打光,顯臉小的同時,面部輪廓感清晰,想拍出網美照,不用砸大錢買相機,手機搭配支架及簡易燈棒,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,用內建相機開啟人像模式,自帶景深營造朦朧氛圍。

正妹穿清純棉T根本遮不住 手把手教「撩人床照」全網被電暈
蘇暢建議善用自然光源,臉面對窗戶讓照片明亮自然。(圖/翻攝「我是蘇暢 SuChang」YouTube)

除了基本配備外,拍照姿勢才是主要關鍵,蘇暢親自示範,只見她坐臥在沙發上,雙腳抬起,巧妙遮住大腿肉,或是跨坐姿勢,一手搭在沙發靠背,身體向前驅,展現火辣S曲線及圓潤翹臀,蘇暢還上演換裝秀,連換細肩帶碎花裙、藍色bra外露戰袍以及氣質洋裝,誠意滿滿,讓網友大讚真的很專業「 謝謝妳的分享」、「怎麼拍都是美女」、「曲線美美DER」。

更多新聞: 首上法庭怕到差點尿褲子 放火揭「被逼裸體下跪」後開庭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