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遭傳死訊後首發文!甜曬「超巨大鑽戒」 網狂猜:談戀愛了嗎?
劉亦菲近日發文,沒想到文章曝光後,有眼尖網友發現「1關鍵」,懷疑她有了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李玟日前在香港離世,享年48歲,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,更讓不少歌迷相當難過,就連國外媒體也報導此事,不過就有外媒搞錯人,把女星劉亦菲誤認為李玟,新聞版面還配上電影《花木蘭》劇照,大搞烏龍,讓網友們全傻眼;而在烏龍死訊傳出後,劉亦菲近日也終於發文,沒想到文章曝光後,有眼尖網友發現「1關鍵」,懷疑她有了新戀情。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又出意外!眼角大炸血「枕頭整片染紅」傷勢曝光 本人親揭凶手


劉亦菲遭傳死訊後首發文!甜曬「超巨大鑽戒」 網狂猜:談戀愛了嗎?
李玟驟逝消息,竟有外媒搞錯照片。(圖/翻攝自Film Junkie臉書)


外國媒體《Film Junkie》擁有135萬追蹤者,且還自稱是「媒體/新聞機構」,但日前卻大搞烏龍,將李玟誤認成35歲女星劉亦菲,並以電影《花木蘭》女星的頭銜來報導李玟死訊,報導中甚至還搭配電影真人版《花木蘭》劇照,消息一出,甚至還有超過20萬粉絲按讚、2.7萬轉發,令人看了超傻眼,怒轟「西方人不能辨別東方人的臉我以為只是都市傳說」。

劉亦菲遭傳死訊後首發文!甜曬「超巨大鑽戒」 網狂猜:談戀愛了嗎?
有眼尖網友發現劉亦菲手上有顆「超大鑽戒」,懷疑劉亦菲有了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IG)


而在這烏龍死訊傳出後,劉亦菲昨(16)日終於發文,在IG上傳開箱影片,可以看到她正在開箱一款黃色包包,並以素顏出鏡,眼神相當清澈,臉上也沒有任何細紋,皮膚相當水嫩;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劉亦菲手上有顆「超大鑽戒」,雖不清楚品牌,但看得出價格不斐,也懷疑劉亦菲有了新戀情,但不論真相為何,粉絲們依舊希望劉亦菲能早日找到歸屬。



更多新聞: 台68萬YTR「蒟蒻講幹話」真的死了?粉絲挖2關鍵嘆:原來他早有暗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