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近況佳!先發進帳1打點 紅襪完封運動家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紅襪隊的台灣好手「張育成」,傷癒歸隊之持續獲得先發機會,他今天出戰運動家的比賽靠著內野滾地球,賺進1分打點,也幫助紅襪7:0獲勝,明星賽之後紅襪隊4場比賽,張育成有3場先發出賽,表現漸漸受到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溫網/休養1年半復出!謝淑薇連收「2座大滿貫」 世界排名狂飆至11

台灣好手「張育成」,持續先發出賽,把握得點圈機會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切擊左半邊迪亞茲向前接球分數回來了。」

紅襪隊在第6局大舉進攻,張育成上場打擊時,是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雖然運動家隊內野守備趨前,但打得彈跳夠高,還是順利掩護三壘跑者得分,張育成賺進1分打點。

張育成近況佳!先發進帳1打點 紅襪完封運動家
前一戰攻守俱佳之後,張育成再獲先發機會,擔任第9棒游擊手,明星賽後紅襪隊4場比賽,他有3場擔任先發,期間12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,有1支全壘打2分打點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吉田正尚左半邊小飛球這是安打。」

另外日本強打吉田正尚,也在同一局敲出安打,後續也展現速度跟判斷,讓對方捕手完全沒有傳球機會,演出本季第7次盜壘成功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跑者啟動了吉田正尚起跑很漂亮。」

張育成近況佳!先發進帳1打點 紅襪完封運動家
​​​​紅襪隊在第6局攻下4分大局,終場7:0完封運動家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谷翔平追平2分砲「霸氣甩棒」! 本季第35轟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