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世界盃足球7/20開踢 衛冕軍美國隊挑戰三連霸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女子世界盃足球賽,7月20日將在紐西蘭和澳洲開踢,衛冕軍美國隊將挑戰史無前例的三連霸,同時也是球星拉皮諾(Rapinoe)的最後一次世界盃。不止歐洲列強和亞洲強權都要來角逐后冠,地主澳大利亞也由切爾西球星柯爾(Kerr)領軍,要力拚隊史最佳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谷翔平追平2分砲「霸氣甩棒」! 本季第35轟出爐

兩度高舉后冠,衛冕軍美國隊要挑戰史無前例的三連霸,女子世界盃足球賽7月20日將在紐西蘭和澳洲點燃戰火。

女子世界盃足球7/20開踢 衛冕軍美國隊挑戰三連霸

除了挑戰紀錄的美國隊,今年歐洲列強也來勢洶洶,包括2022歐洲盃冠軍英格蘭以及亞軍德國,實力都相當堅強,亞洲也有中日韓三隊女足強權出征,各隊陣容星光熠熠。

美國隊當家球星Rapinoe,四年前也帶走金靴和金球獎,這位38歲老將已經宣布,將會在2023年聯賽球季結束後正式高掛球鞋,今年也將會是她世界盃最後一舞。

巴西傳奇Marta今年也將第六度踏上世界盃舞台,帶領森巴軍團衝擊金盃;地主部分,澳大利亞將由切爾西球星Kerr領軍,力拚隊史最佳成績。

女子世界盃足球7/20開踢 衛冕軍美國隊挑戰三連霸

各國球星領銜拚冠,年輕球員也不容小覷,先前在U17和U20世界盃表現亮眼,現在效力皇家馬德里的Caicedo,也將帶領哥倫比亞重返世界盃。

更多新聞: 女拳手獲勝激動掀衣「火力展示」!瘋狂彈跳「核彈級轟炸」震翻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