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傻眼!她騎馬去得來速買咖啡 店員第一時間反應曝光
澳洲有女子騎馬去得來速買咖啡。(合成圖/翻攝自@sme_centre TikTok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太傻眼了!澳洲昆士蘭州(Queensland)一名女子日前竟異想天開,騎著一隻活生生的馬跑去麥當勞得來速買咖啡,儘管讓窗口服務的店員嚇了一跳,但仍成功完成任務,相關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後,吸引逾10萬人次點閱,不過這樣「騎馬消費」的行為,其實是不被麥當勞所允許的。

更多新聞: 他跪求速食店賣洗手乳!狂讚「有薯條香味」 全場共鳴:從小就喜歡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昆士蘭州洛根市(Logan)的亞拉比爾巴區(Yarrabilba)當地一間麥當勞,日前出現一幕奇景,有年輕女子竟異想天開,直接騎著一隻金黃色的馬兒跑去得來速窗口,與車子一起排隊,想點一個小杯的印度風味特色拿鐵來喝。

影片顯示,麥當勞店員看到一隻金黃色的馬出現在面前,先是愣了一下子,接著仍敬業地接受這位「騎馬顧客」點餐,拿出刷卡機幫客人完成電子支付,還摸了摸馬兒的身體,對這位稀客的到來,感到十分開心。

據報導,麥當勞發言人表示,考量騎士及麥當勞員工的安全,嚴禁在得來速車道騎馬。但這段影片上傳至「@sme_centre」TikTok帳號後,已吸引超過10萬人次瀏覽。




更多新聞: 〈全民筆讚〉翁達瑞-無關服貿開放 居留簽證才是重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