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喋血!朝債主家丟爆竹! 欠債不還「丟爆竹反被砍」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俊德 新北報導

新北市發生一起「丟爆竹反被砍」的事件!一名男子遲遲沒還債主3萬元,兩人鬧得很不愉快,沒想到這名男子18日凌晨,找了一群人去債主家「丟炮竹」,沒想到,債主這一方6人追出來,欠債這一方的其中一名男子,本來已經坐上機車的男子,一時太緊張,不小心滑下車,遭到6人圍毆、追砍。

更多新聞: 3萬債務約談判竟丟信號彈 男子逃跑不及遭砍傷

黑衣男跑去債主家丟爆竹,丟完人就跑,現場一陣煙霧瀰漫,地上瞬間冒出火光,他的同夥趕緊閃躲,黑衣男跳上機車,直接落跑,但沒坐穩,途中滑下機車,被債主逮個正著,當街追砍、圍毆,債主氣不過,和朋友一起把黑衣男拉回家門前,繼續K。

街頭喋血!朝債主家丟爆竹! 欠債不還「丟爆竹反被砍」

回到事發現場,地上還留有爆竹殘骸、鬥毆的棍棒,黑衣男被砍的血跡,也到處都是。


這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,原來29歲王姓男子,積欠債主3萬塊,卻遲遲沒還,兩人結下樑子,王姓男子18日凌晨3點多,竟然撂了4人騎3台機車,去債主家丟爆竹洩憤,債主這一方共6人追出來,其中,26歲張姓男子拿刀砍向王姓男子,導致他右小腿有8公分傷口,左上臂也有3公分刀傷。

街頭喋血!朝債主家丟爆竹! 欠債不還「丟爆竹反被砍」

三重分局大有派出所所長俞明廷表示,「員警抵達時現場,僅有甲方張男以及乙方傷者王男,經了解乙方人員,向甲方住所丟擲炮竹後逃逸,現場帶回犯嫌張男衝突原因尚待釐清。」

張姓男子一開始還聲稱自己只是路人,事後被帶回警局,依舊什麼都不說,至於詳細的糾紛原因為何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酒駕等紅燈睡路中央 警敲窗、駕駛睡眼惺忪喊這一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