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醫接班人?女童專訪高大成「見一作品」讓他笑了 神還原細節網跪了
女童專訪高大成「見一作品」,竟讓他笑了。(圖/翻攝自高大成臉書)

社會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入行超過30餘年的資深法醫高大成,在國內聲譽極高,日前因為國內爆發「五億高中生墜樓案」,高大成因為積極表態自己的看法成為討論焦點。不過近日一件事情卻讓他笑了,一名小學4年級女童與他進行專訪,並且送上用黏土捏成的黏土作品,神還原解剖現場,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女童有潛力。

更多新聞: 各國預估路徑出爐!「杜蘇芮」最快週四成颱 林嘉愷曝變數仍大:持續觀察

法醫接班人?女童專訪高大成「見一作品」讓他笑了 神還原細節網跪了
高大成分享陳小妹的暑假作業。(圖/翻攝自高大成臉書)
高大成16日在臉書粉專PO出「陳小妹妹的暑假作業」,陳小妹暑假作業題目是「職業介紹」,於是他找到了高大成進行專訪,雙方進行職業名稱、工作地點、工作時間、工作內容、工作服裝及裝備、以及自身的看法等,照片中可以看到陳小妹的對作業相當用心,除了用文字介紹之外,還用黏土拼出高大成法醫在解剖遺體的現場模擬畫面,甚至還將發紫的嘴唇、受傷血跡等特徵呈現出來。

貼文吸引超過5000人按讚,紛紛留言按讚,「好厲害喔!小小年紀心思很細膩!」「真棒~高醫師親善,讓孩子都有善知識分享」、「做得非常棒呢」、「這位妹妹很細心的觀察,條理清晰分明,將來前途無量」、「小妹妹超高意境」、「法醫平時的教育影響到小孩子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飄香4小時!高雄米糕菜單見「5元味噌湯」老闆20年不漲背後有洋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