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炒店白飯改收費「1碗10元買單嗎?」 一票人點頭:重點是吃菜
熱炒店白飯改收費「1碗10元買單嗎?」,一票人這樣回應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近期國內掀起「白飯之亂」27位北科大學生至熱炒店「大道創意料理快炒」用餐,因為白飯不夠問題,造成雙方起爭議。由於因為原本最大因素就是白飯免費供應,造成雙方認知不同,因此,有網友就表示,如果熱炒店改成「白飯1碗10元」顧客會買單嗎?對此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預防假帳號!Meta開放台灣申請「藍勾勾」每月費用曝光

熱炒店白飯改收費「1碗10元買單嗎?」 一票人點頭:重點是吃菜
原PO好奇如果店家改賣白飯一碗10元的話,大家會買單嗎 ?(圖/翻攝自PTT)
原PO在PTT以「白飯一碗要10元你還會去吃熱炒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通常如果遇到熱炒店沒有提供白飯,都會改點炒飯、炒麵,但因為近期的白飯之亂,造成店家和顧客對於「免費供應白飯」的認知有所差異,對此,原PO疑惑表示「那如果以後全面白飯一碗10元,你還會去吃熱炒?」,而原PO的角度則認為,如果白飯要收錢不如去吃泰式料理,只需要收人頭費就好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熱炒店這種選擇這麼多的店,哪間讓他不爽就換間吃」、「一餐吃好幾碗的學生來說 應該不會」、「不會,我還不如去吃自助餐」、「會啊,菜好吃為什麼不去,10塊也沒多少錢」、「一個人是能吃幾碗,開瓶飲料都超過」、「會去吃熱炒的不會差那一點白飯的錢」、「本來就不是去吃白飯的」、「一堆店早就10元15元白飯了,重點是吃菜跟喝酒好不好,吃飽完全是其次」。

更多新聞: 驚見6貓「爽躺」引擎蓋!他傻喊「怎麼去上班?」萌翻萬名網友:罐頭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