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6貓「爽躺」引擎蓋!他傻喊「怎麼去上班?」萌翻萬名網友:罐頭呢?
驚見6貓「爽躺」引擎蓋,他看了好無奈。(圖/翻攝自「迷迷貓貓與牠們的產地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貓咪可愛的外貌加上我行我素的個性,讓許多人可說是又愛又恨。日前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表示,自己要牽車時竟發現引擎蓋上躺了6隻貓咪,讓他看了不知如何是好,照片上傳到臉書後,不少網友被萌翻,直呼「罐頭先準備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傳統「窗型冷氣」還沒被淘汰?內行曝3大優勢:難被取代

驚見6貓「爽躺」引擎蓋!他傻喊「怎麼去上班?」萌翻萬名網友:罐頭呢?
網友要出門上班,發現車上躺了6隻貓咪。(圖/翻攝自「迷迷貓貓與牠們的產地」臉書)

原PO在「迷迷貓貓與牠們的產地」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有一輛停在戶外的深色汽車,引擎蓋上竟有6隻貓咪在睡覺,且都睡的很香甜,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讓原PO傻眼喊「爽躺」,原PO看了好氣又好笑,將畫面PO上網,不少網友看了之後被萌翻,貼文吸引超過2.3萬人按讚。

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之後紛紛,「拍給主管看,他能理解地」、「先摸個過癮再說」、「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開這台車呀」、「先繳罐吧」、「中間的貓貓,眼神已經告訴你一切」、「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開這台車呀」。

更多新聞: LINE有「10萬未讀訊息」!她打開竟卡死讀不到訊息 官方曝解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