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科系」畢業月薪20萬!他嘆讀了卻難交到女友 過來人反打臉:不用急
他嘆讀了「這科系」難交到女友,遭過來人打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考大學的時候往往都會考慮到畢業後對工作的方向為何才做選擇,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對工作比較有保障的科系來就讀,然而念大學也會面臨交友問題,就有網友表示,以前常聽別人說讀醫學系就可以輕而易舉交到女朋友,但實際就讀後發現並非如此,直呼「醫學系根本超難交女友」,貼文一出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3餐預算只有200元!他好奇問「有可能嗎?」內行人曝:不是不行

「這科系」畢業月薪20萬!他嘆讀了卻難交到女友 過來人反打臉:不用急
原PO感嘆念醫學系很難交到女朋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原PO在Dcard上以「醫學系根本超難交女友」,內文中表示「以前常聽人家說讀醫學系就可以輕而易舉交到女友,但實際自己讀才發現完全不同」,他表示醫學系有許多男生花很多時間在念書,「個性說好聽是忠厚老實,說難聽就是死木頭,和浪漫有緣的只有極少數」,他無奈表示,即使未來月薪可達到20萬,但學生時期卻很難交到女友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怎麼會有醫學系好交女友的錯覺」、「醫學系女生也很難交到男朋友」、「學生時代交不到,出社會是一堆要貼」;另外,也有過來人分享表示「醫學系學生時代的確都系上自產自銷比較多啦,但學弟啊這真的不急不急,只要你算是正常人也不醜,進醫院以後又是另一片天空」、「據我所知,不管是學長學弟或是我同學,忠厚老實的真的不多,大家出社會之後,感情史一個比一個精彩,我都覺得不要找醫生男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熱番薯狂飆38.8度!雨神將要助降溫 鄭明典「一句話」曝降雨時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