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澤雅美遭舞台強光洩36歲真實狀態!「樹皮乾臉」嚇壞18萬粉:別太累
長澤雅美意外在登台受獎時,曝光自己的真實狀態。(圖/翻攝自長澤雅美IG@masami_nagasawa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於2000年參加第五屆「東寶灰姑娘」甄選大賽,從3.5萬名參選者裏頭被選中,以僅僅12歲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得主,消息公開之後撼動日本演藝圈,工作邀約也有如雪片般向她飛來,2005年演出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的長澤雅美,成為日本國內多項電影大獎中最年輕(17歲)的「最佳女配角」得主,緊接著《淚光閃閃》、《求婚大作戰》等作品,也讓她成為許多觀眾心中女神,近日長澤雅美登上「第49屆放送文化基金賞贈呈式」受頒獎項時,她在舞台「死亡燈光」的照射之下,意外曝光36歲真實狀態、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粉絲都留言關心:「工作太累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48歲賈靜雯暴瘦5公斤「粉色水手服」模樣太震撼!登台拚了全因梧桐妹1句話

 長澤雅美舞台強光洩36歲真實狀態!「樹皮乾臉」嚇壞18萬粉:別太累
長澤雅美從2000年出道,目前已經在演藝圈打拼超過20年。(圖/翻攝自長澤雅美IG@masami_nagasawa)
36歲日本女星出道23年以來,優異又精湛的演出表現讓她長年以來片約不斷,十分敬業的長澤雅美總是認真對待每一項工作,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,2022年演出電視劇《Elpis-希望或是災難- 》的長澤雅美,在劇中對於追求真相的堅持,讓她獲得「第49屆放送文化基金賞贈呈式」電視劇類別最佳賞獎項,長澤雅美在14日於個人IG公開自己登台受獎的身影,她在貼文提到《Elpis-希望或是災難- 》劇中自己飾演的女主角「淺川惠那」為了尋找到自身價值,不斷煩惱、痛苦、迷網,卻依然選擇繼續前進的精神激勵著自己,戲劇裡面人們追尋正義的身影更帶給無數觀眾勇氣,希望自己也能夠秉持相同精神,持續在工作中奮鬥。

 長澤雅美舞台強光洩36歲真實狀態!「樹皮乾臉」嚇壞18萬粉:別太累
長澤雅美登台受獎的身影,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長澤雅美IG@masami_nagasawa)

從長澤雅美曬出的頒獎畫面,可以看到她開心對鏡頭露出燦笑,當天將頭髮梳整綁齊的她,雙手捧著獎盃,拉起嘴角、瞇起笑眼,看起來十分開心,然而疑似是因為當天舞台燈光太過強烈且角度沒喬好,導致長澤雅美臉上的皺紋全現形,讓粉絲為她感到開心之餘,也留言關心長澤雅美的近況,希望她不要太操勞:「恭喜得獎!希望有一天也能成為像長澤小姐一樣的人!」、「辛苦長澤小姐了!」、「《Elpis-希望或是災難- 》真的很感動,是我人生中的重要作品。」、「不要累壞囉!會一直支持長澤小姐的!」、「太恭喜了~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遊大阪「只裹一小塊布」!大膽秀胸前「沉重巨物」2萬網羞喊:真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