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趴趴走/桃園楊梅33年客菜鵝肉莊 鵝肉秘製多汁獨家豆醬一沾入味
鵝肉莊店面的天花板,用「客家花布」裝飾,「客家花布」於日治時期出現,1950-1960年代興盛!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
來到楊梅吃好料,老饕一定會帶你去這家賣「客家菜」和「鵝肉料理」的餐廳,可說是當地特色美食,這間店到底為什麼會讓人「嘴巴想念,舌尖回味」呢?來看以下的介紹!

更多新聞: 新北自助餐便當只要60元 還供「炒麵吃到飽」網驚呼:太佛了吧

這間店是楊梅當地33年的老字號,嚴選鮮美土鵝肉,經過店內師傅秘製料理後,搭配獨家沾醬,保證讓人客吃過以後,「嘴巴想念,舌尖回味」!

台灣趴趴走/桃園楊梅33年客菜鵝肉莊 鵝肉秘製多汁 獨家豆醬一沾入味
本店必點鵝肉,嚴選土鵝,獨家手法料理,鮮嫩多汁!(圖/魚夫提供)

除了鵝肉外,這裡的米苔目也是老饕必點,除了米苔目Q彈有勁,最重要的,搭配的湯頭,是熬煮鵝肉的高湯!

台灣趴趴走/桃園楊梅33年客菜鵝肉莊 鵝肉秘製多汁 獨家豆醬一沾入味
本店必點,鵝湯Q彈米苔目,吃過以後,就成了嘴巴難忘的回味!(圖/魚夫提供)

至於鵝肉要如何料理,這是「商業機密」,老闆沒多說,但有關「沾醬」,的秘密,服務生只說是用「黃豆」製作,但除了黃豆外還有哪些配方,這就不得而知了!

台灣趴趴走/桃園楊梅33年客菜鵝肉莊 鵝肉秘製多汁 獨家豆醬一沾入味
本店必沾,秘製黃豆醬,多汁土鵝肉一碰到它,就是舌尖回味的美食!(圖/魚夫提供)

本集趴趴走會帶大家去吃台灣各地好吃的鵝肉店,還有認識台北城北門的故事,敬請鎖定本周精彩內容!「台灣趴趴走」播出時間:民視台灣台,每週三上午9點、下午3點,週六下午3點。

更多新聞: 台德情侶檔最愛這條夜市 盤點必吃小吃還有隱藏版秘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