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眼全都錄!竊賊闖空門 「翻牆重摔」狼狽又滑稽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彰化縣埤頭鄉,有村庄近來不平靜,接二連三,傳出被闖空門案件!18日當天,竊賊又現蹤,這次他直接翻牆,闖進三合院,入內閒晃,甚至破壞門鎖,試圖行竊,沒想到,他翻牆離開時,摔倒落地,模樣狼狽,警方掌握嫌犯,通知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16歲少女跟媽吵架「倒臥馬路」 下秒遭飛車輾斃友人目睹超痛心

三合院圍牆邊,身形微胖的黑衣男子,踏著腳踏車椅墊,腳一蹬,手一撐,翻牆進入三合院,如入無人之境,邊跑邊拉褲子,有點滑稽,大喇喇走到屋內,東翻西找,最後越牆離開時,一個重心不穩,直接重摔在地,整個人超狼狽。

男子跌跤趕緊起身,拍拍屁股,拉拉褲子,騎著腳踏車逃離現場,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當地居民說,「有人發現說,有爬圍牆進入,破壞人家家裡的門鎖,有進去這樣。」

當地居民說,「隔壁村也有人,神明的金牌不見了。」

電眼全都錄!竊賊闖空門 「翻牆重摔」狼狽又滑稽

詭異男子甚至侵門踏戶,闖進別人家庭院,探頭觀察,屋內有沒有人,搞得居民人心惶惶。

當地居民說,「大家都會怕誰不怕。」

當地居民說,「很恐怖啊,(現在門是不是要關好),要鎖緊。」

影片地點就在彰化縣埤頭鄉興農村,最近傳出有竊賊出沒,亂闖空門,甚至偷走民眾家中供奉神明的金牌。

電眼全都錄!竊賊闖空門 「翻牆重摔」狼狽又滑稽

埤頭所所長林聖智表示,「依照民眾,在臉書社團所PO的影片,我們已經有掌握到確切犯嫌,後續會將他,積極通知到案說明。」

警方除了請民眾提高警覺,同時,展開積極作為,透過影像鎖定犯嫌身分,要求男子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姿丰超人氣被盯上 FB出現冒名詐騙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