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被轎車撞飛倒地 起身後1動作網驚:第一次看到
網路日前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一名男子過馬路被違規車撞上,快速起身後拍拍衣服直接離去,沒有報警或起爭執,態度冷靜到讓人詫異。(圖/翻攝「康康嘴機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只要是發生車禍,通常當事人內心一定是氣憤難耐,忍不住衝上前要找對方理論、爭執,然而有部分人遇到事故後,卻是可以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,令人跌破眼鏡。日前一段路口車禍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一名男路人過馬路時,遭到前方右轉的小客車直接撞上,當場被撞倒在地滾一圈,路人爬起來後狠瞪駕駛一眼,結果直接拍拍衣服離去,沒有報警也沒有找駕駛理論,讓原本要道歉的司機傻眼,網友們也看呆,直說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被撞是這種反應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無視指揮暴衝闖十字路口 交警「7步回防」肉身攔截


路人被轎車撞飛倒地 起身後1動作網驚:第一次看到
沒戴安全帽的屁孩,等紅燈時下車毆打朋友嬉鬧,還直接違規過馬路,丟臉行徑全被錄下PO網。(圖/翻攝「康康嘴機車」YouTube)

網紅康康日前分享三寶合輯,看到各種台灣交通亂象,違規、闖紅燈、車禍等行為,全被別人的行車紀錄器所拍下。而在影片中,有兩名未戴安全帽騎車的青少年,在路口等紅燈時,其中一人竟下車敲打另一人的頭,並笑著跑回車上直接闖紅燈離去,白目屁孩行徑刷人三觀,康康感嘆說:「這不夠猴?什麼才叫猴子?」並嘲諷台灣應該是個文明社會,卻出現這種毀人認知的影片,明顯這些人離「文明」還有一大段距離。

路人被轎車撞飛倒地 起身後1動作網驚:第一次看到
男子過馬路卻遭右轉車直接撞上,整個人被彈出去滾了一圈,起身後一個動作把所有人都嚇死。(圖/翻攝「康康嘴機車」YouTube)

影片的最後,有名男路人正在過斑馬線,突然右前方一輛綠色小客車右轉,未減速禮讓直接撞上行人,男子當場撞上擋風玻璃並彈到地面滾一圈,起身後拍拍衣服狠瞪駕駛,司機連忙下車準備道歉,結果被撞男子直接離開現場,沒有報警也沒爭論,讓司機完全看傻眼,康康看到後一時也不敢置信對方的反應,表示一般人被撞早就髒話連篇,不然就是要跟肇事者起爭執,但是這位男子只是瞪了司機,接著一臉瀟灑地離去,讓康康拍手大讚是「真男人」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對被撞男子的反應感到不可思議,留言說「超像NPC被撞」、「最後那位路人大哥真的太屌了,第一次看到被撞是這種反應的」、「最後那個真的才是正宗的『人狠話不多』」、「那位被撞的行人只能用一個(帥)字來形容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
更多新聞: 女推嬰兒車走斑馬線汽車讓行 她突「抽手機高舉」惹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