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仇找錯人!民宅嗆聲丟擲石塊 男拒檢倒車撞警車、遭壓制在地

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陳姓男子,開車到大里區一戶民宅前,朝屋內丟擲石塊嗆聲尋仇,沒想到,陳姓男子找錯對象,但屋主根本不認識他,員警趕到場,陳姓男子待在車上拒絕盤查,甚至惱羞成怒倒車衝撞警車,陳男最後被員警破窗壓制,還在車內搜出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16歲少女跟媽吵架「倒臥馬路」 下秒遭飛車輾斃友人目睹超痛心

黑色轎車,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,因為駕駛幾分鐘前涉嫌恐嚇案,卻躲在車內拒絕受檢,還倒車衝撞警車。

警方vs.陳姓男子說,「你自己走下車好嗎?你手放開。」

員警破窗開門,好說歹說請他下車,男子非但不領情,還死抓著車椅不下車,警方火了,強硬將人拉下車壓制。

警方vs.陳姓男子說,「沒有人噴辣椒水,趴下啦。」

尋仇找錯人!民宅嗆聲丟擲石塊 男拒檢倒車撞警車、遭壓制在地

這名32歲陳姓男子,7月17日深夜11點多,開車到台中大里區這戶民宅前嗆聲,還朝屋內丟擲石塊,驚擾黃姓屋主外出察看,沒想到是陳姓男子尋仇找錯人,屋主不滿無端遭恐嚇報案,員警趕到場,陳姓男子突然龜縮車內拒檢,還襲警。

內新派出所副所長林尚融表示,「(陳嫌)突然駕車倒車衝撞巡邏車,致巡邏車受損,員警當場破窗將陳嫌拉出壓制。」

尋仇找錯人!民宅嗆聲丟擲石塊 男拒檢倒車撞警車、遭壓制在地

烏龍尋仇案,陳男最後被壓制就逮,警方還在他車上起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,這下子得吃上恐嚇、毀損、妨害公務跟毒品4項罪嫌,咎由自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姿丰超人氣被盯上 FB出現冒名詐騙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