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救命!男子簽賭欠310萬遭押 打電話求爸媽拿150萬贖人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宮仲毅 新北報導

新北市發生一起,有人簽賭網路博弈,欠了310萬,被押走!這名男子欠下百萬債務後,拿不出錢還,躲到泰山區一間汽車旅館,沒想到還是被債主掌握行蹤,7月18日深夜,把他擄上車,他打電話跟父母求救說要150萬贖金,警方獲報後,沒多久就在土城抓到人,還搜出一把BB槍。

更多新聞: 獨臂台灣獼猴被安置竟死亡 桃園市府還原捕捉過程

警方衝進汽車旅館,圍捕擄人嫌犯,成功救出被害人,3名男子強押人上車,一路狂開35公里,但依舊躲不過警方,只好乖乖配合。

爸媽救命!男子簽賭欠310萬遭押 打電話求爸媽拿150萬贖人

警方仔細搜他們車內,還找到一把BB槍。

被害男子玩博弈簽賭,最近輸了300多萬被追債,他躲到新北市泰山區一間汽車旅館,但沒有想到行蹤還是被債主掌握到,遭到強行押走。

原來26歲謝姓男子,簽賭網路運動博弈,輸了310萬,許姓、吳姓和陳姓男子,7月18日晚上11點半,去汽車旅館,把人擄走逼債,他們一路開往土城,謝姓男子打電話向爸媽求救,說債主表示「要拿150萬出來,才能贖人」,父母一聽,整個慌了,趕緊報警求救。

爸媽救命!男子簽賭欠310萬遭押 打電話求爸媽拿150萬贖人

八里所所長 鍾承餘說,「商討債務時遭人妨害自由,向警方求援後,在2個小時內成功被救出,全案依妨害自由罪,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」

三更半夜拿槍擄人,爸媽都快急死了,還好最後兒子毫髮無傷的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女推嬰兒車走斑馬線汽車讓行 她突「抽手機高舉」惹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