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粉專消失又復活…一系列操作「全被四叉貓猜中」 網笑:神預言
館長粉專日前遭無預警下架,所幸之後順利恢復,但這一系列動向,全在網紅「四叉貓」預料當中,讓網友們高喊「預言家是你」。(圖/翻攝自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、四叉貓臉書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「716公平正義上凱道」活動落幕,不過身為活動主辦人之一的網紅「館長」,昨(18)日表示自己經營十年、擁有145萬追蹤者的粉絲專頁遭FB無預警下架,質疑是因舉辦716,才會被針對性檢舉,但今(19)日凌晨該粉專已重新上架。值得一提的是,館長粉專一系列動向,全在網紅「四叉貓」預料當中,讓網友們高喊「預言家是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海軍艦指部推「雙胞胎招募文宣片」 逾20對兄弟姊妹共同守護家園


館長粉專消失又復活…一系列操作「全被四叉貓猜中」 網笑:神預言
館長控自己遭針對性檢舉,導致粉專下架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今(19)日凌晨,網紅「四叉貓」在臉書針對館長粉專消失一事發文,表示「前兩天館長被嘲笑辦活動人潮少,他氣噗噗的說還要加上網路流量上百萬,結果......剛才那上百萬的流量都被Ban不見惹」,但他也表示「館長粉專應該只是被暫時性刪除啦,前幾個月一堆台派粉專都曾消失幾天過,後來幾乎都有回來別太擔心」。

館長粉專消失又復活…一系列操作「全被四叉貓猜中」 網笑:神預言
館長粉專一系列動向,全在網紅「四叉貓」預料當中,讓網友們高喊「預言家是你」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
在貼文曝光後沒多久,館長的臉書粉專也確實重新上架,「四叉貓」的一番話也因此成了神預言,網友們紛紛驚喊「預言家是你」、「神預測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不排除自導自演」、「他的兩小時就回來,不像是臉書誤BAN,比較像他自己弄的」、「是自己關粉絲頁」、「只有2小時,應該是自己關的比較可能」。


更多新聞: 蜜柑站長粉專復活!陳其邁曬「16米巨型蜜柑」爽喊:一起過最萌暑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