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輔大陳若儀」第2季男主角不演了!復合67天怒分手:佩服她前未婚夫
「流水席之亂」第二季男主角坦言已經和「輔大陳若儀」分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日前引發廣大網友討論得「輔大陳若儀」Kelly,繼第一季的「流水席之亂篇」後,近日迎來第二季「房產;女方在與夫家鬧翻後,轉頭回去找前男友復合,沒想到又因財產分配問題大吵,怒轟這位新男友「為什麼男人都要這麼自私」;不料,文章曝光後不到1星期,這位「新男主角」也發文,透露已和「輔大陳若儀」分手,並坦言自己相當佩服之前和她鬧出「流水席之亂」的前未婚夫。

更多新聞: 「輔大陳若儀」第2季上線了!復合前男友2個月 因沒分到財產怒開罵


「輔大陳若儀」第2季男主角不演了!復合67天怒分手:佩服她前未婚夫
「房產篇」的新男主角近日在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發文,透露已和「輔大陳若儀」分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)


這位「房產篇」的新男主角近日在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發文,開頭就直接表明「是的~我就是這次的男主,復合短短67天我們就分手了」,坦言自己有一個小帳在社團內,因此上一季的「流水席之亂篇」他也都清楚,但由於自己很少開小帳,所以不知道女方這幾天所發的文,直到看了新聞才知道,她竟把對話PO上社團抱怨。

男方反駁了過去女方所述,表示「之前我確實是主動透過共同朋友跟Kelly小姐聯絡上,但當時只是表達關心,並沒有抱著想重新追求她的意思,是後來有次她主動找我吃飯,她問我能不能像以前一樣常常陪她吃飯、聊天、到處走走逛逛,我當時沒想太多就答應了,之後好像就這樣莫名其妙又在一起,我想問這樣算我主動追求她嗎?」。

男方也曬出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女方不斷問「你到底要不要約時間去代書那?」、「我不懂房產已經是你的,為什麼還要跟你家人討論」、「又不回,到底在忙什麼」,接著女方直接打電話給男方,但男生沒接到電話,下秒女方怒開罵「請問有什麼事比我找你重要?」,男方則表示自己店裡有客人,正在忙,但女方卻不斷咄咄逼人,不僅懷疑他有小三,甚至打視訊電話求證。

「輔大陳若儀」第2季男主角不演了!復合67天怒分手:佩服她前未婚夫
女方不斷咄咄逼人,不僅懷疑男方有小三,甚至打視訊電話求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)


男方最後受不了,怒回女方「我就跟你說我有客人,正在忙,妳卻硬要鬧」,女方則回嗆「我怎麼鬧了,我關心你也叫鬧」、「我覺得你根本就不愛我,很多事情都沒在乎我的感受」、「我前未婚夫才不會像你這樣,要不是他妹在挑撥離間,我早就跟他結婚了」,男方見狀則心死回應「那你回去找他算了」。

「輔大陳若儀」第2季男主角不演了!復合67天怒分手:佩服她前未婚夫
男方最後心死,只能請「輔大陳若儀」回去找前未婚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)


最後,男方無奈說道「老實說我蠻佩服J先生(流水席之亂男主角)的,好像跟她在一起3年,我自己是真的承受不起跟她在一起的壓力,如今她也覺得之前未婚夫J先生比我好很多,那我想我跟K小姐情緣就到此為止了吧……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們一面倒力挺男方,表示「自以為公主餒」、「這樣放她出去會害到別人耶」、「她需要強制就醫吧!」、「上一個分了也好,這一個也是分了也好,單身男性自己保重了喔」、「最後一句真是帥氣」、「情緒勒索,早點斷捨離」、「分的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我不是王小姐!正妹被認錯「交友邀請暴增」 全場照暈:妳漂亮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