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奴才偷上貓咖!大眼喵皇「秒翻臉」家法伺候:敢再去試看看
鏟屎官去貓咪咖啡廳「偷吃」被主子抓包,吃醋反應全被拍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喵星人圓滾滾的大眼睛和毛茸茸的可愛外型,征服無數民眾,心甘情願當起貓奴、鏟屎官,任勞任怨把貓咪當成主子一樣照顧,然而,不是所有人都有養貓的條件,舉凡家中空間、家人會不會過敏,都可能成為養貓路上的障礙,好險有貓咪咖啡廳(貓咖)的出現,讓人人都能上門消費「吸貓吸到飽」!不過國外一名貓奴近期背著主子跑去貓咖放風,結果一回家就被抓包,貓咪吃醋的可愛模樣全被拍了下來,讓網友們忍不住嘴角上揚!

更多新聞: 探班抓包主人「出軌」瞬間!拉拉醋勁大發「拒絕摸摸」:別碰我

千萬別小看貓咪的吃醋功力,原來飼主白天出門時,把握難得放風去貓咪咖啡廳玩耍,邊喝咖啡邊享受被眾貓咪包圍的幸福感,不過回家後,馬上被家中貓咪聞出身上有別隻貓的味道,不由分說就抓住主人手臂狂咬,畫面中,能看到主子咬人的同時,一雙大眼睛還盯著主人不放,就像在說「看你還敢不敢摸別的小貓咪」,吃醋模樣相當吸睛,也讓飼主看了哭笑不得。

抓包奴才上貓咖!大眼萌貓「秒翻臉」家法伺候:敢再去試看看
貓咪咖啡廳近年來相當流行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隨著貓咪吃醋教訓主人的影片曝光,也釣出不少苦主,笑說「被抓包了齁」、「我上次去貓咖也被揍了一頓…」、「別小看主子的吃醋功力呀」、「怎麼吃醋也這麼可愛」、「寶寶咬我」、「咬死你咬死你!看你還敢不敢摸我以外的小貓咪!」、「眼睛圓滾滾」、「貓鼻子很靈的XD」。

完整影片請點此

抓包奴才上貓咖!大眼萌貓「秒翻臉」家法伺候:敢再去試看看
貓咪瞪大眼睛教訓主人,可愛模樣全被捕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抓包奴才上貓咖!大眼萌貓「秒翻臉」家法伺候:敢再去試看看
貓咪:再去貓咖試看看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溜狗一半下大雨…飼主「1舉動」讓薩摩耶瞬間心冷:我歹命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