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溥聰去雲林是遭發配邊疆? 競辦怒喊:無稽之談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侯友宜競辦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今(19)日將在副召謝龍介陪同南下,與「挺郭派」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共進晚餐,平面媒體獨家報導引述前國民黨高層說法稱,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現階段還不會立刻切割,但可能會將金溥聰發配邊疆」。對此,侯辦稍早發聲駁斥,強調這純屬無稽之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尷尬!金溥聰謝龍介親訪 張榮味公開喊:我會投郭台銘

平面媒體稱,金溥聰將以執行長身分拜訪過去他眼中的黑金派系,今晚將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會面,但金明是文宣大將,人和也並不好,又一向瞧不起地方派系,侯竟然要金去串連地方,顯然就是要將金調離文宣前線,發配邊疆避風頭。

對此,侯辦稍早回應,金溥聰是由侯友宜親自請託後加入團隊,且擔任執行長職務,不管文宣、新聞、政策、以及組織等選務,本來就由他來督導指揮。況且拜會重要地方人士,也是選戰重要工作,何來「發配邊疆」之說?這根本邏輯不通,純屬無稽之談;且通篇採不具名報導,內容也多與事實不符。

侯辦指出,曾有民進黨一名邱姓選戰操盤手就曾講過「金溥聰能跟地方派系互動,是民進黨過去輸掉的原因」,這便顯示金執行長其實有能力與絕大多數的地方人士互動良好。

侯辦強調,金溥聰此次選戰過程安排赴地方拜會,也都是按規劃在進行,團隊會發揮最強的戰力,努力贏得這場關鍵戰役。而有心人士的見縫插針或造謠生事,其實大可不必,相信最後都會不攻自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下班記得帶傘! 15縣市大雨特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