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超尷尬!金溥聰謝龍介親訪 張榮味公開喊:我會投郭台銘
前雲林縣長張榮味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備戰2024大選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透過競辦積極拉攏地方勢力,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今(19)日將在副召謝龍介陪同南下,與「挺郭派」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共進晚餐。外界關注未來張榮味是要拱侯還是挺郭?張再次表態,自己這票會投給郭台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月出訪新加坡! 蔣萬安曝參訪「4個面向」

談及2024大選情勢,張榮味表示,首先當然是要順從民意,個人力量無法影響很大,當然大家關心這個國家,到底要怎麼處理,大部分老百姓心中都有決定,所以見面是禮貌,大家也是好朋友。

記者追問,縣長您之前說會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?張榮味回應,「郭台銘主要有選,我這票會投給他,其他我們要影響多少,也不太可能」。

記者也問到,倘若郭台銘如果沒出來,您會支持侯友宜嗎?張榮味並未正面回應,僅說「我就沒什麼選擇,總是大家都有共識,會順應大環境」。

張榮味透露,金溥聰、謝龍介約今天傍晚5至6時才會到雲林縣,3人應該會共進晚餐,他強調大家都是好朋友。當被問及是否會安排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?張榮味否認後表示,今日純粹是金、謝兩人說要來拜訪,大家聚一聚OK,「我想應該不會說總統的事情,就算說到,看台灣老百姓的選擇,我們也無法影響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農變天! 楊鎮浯接董事長、韓國瑜愛將吳芳銘任總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