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到逛不完!她開箱杜拜機場近5000坪貴賓室 1豪華服務驚呆她
YouTuber陳妮絲近期與男友花費15萬元到馬爾地夫旅遊,其中轉機時休息的杜拜機場貴賓室讓她超驚豔。(圖/翻攝「Nissie陳妮絲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正逢暑期旅遊季,許多民眾紛紛出國旅遊,若是長途旅行時,普遍需要透過轉機才能抵達目的地,因此許多遊客會在機場的貴賓室,度過等待轉機的時間。YouTuber陳妮絲近期與男友花費15萬元到馬爾地夫旅遊,途中在杜拜機場等待下一班飛機,兩人便前往貴賓室休息,一進到內部,各式各樣的美食、酒水茶飲琳瑯滿目,甚至連擦鞋服務都有,讓陳妮絲超驚豔。

更多新聞: 徒手清嘔吐物!韓鮮肉「賣力狂擦片」爆紅 受首爾市長感動表揚


連擦鞋服務都有 杜拜機場貴賓室太豪華驚呆她
杜拜的機場貴賓室,提供各式各樣的美食及酒水茶飲外,甚至連SPA及擦鞋服務都有。(圖/翻攝「Nissie陳妮絲」YouTube)

從台灣搭成8小時又45分鐘的飛機後,陳妮絲與男友順利抵達杜拜機場,兩人必須在當地等待5小時後的飛機才能抵達馬爾地夫,一進到休息的貴賓室,陳妮絲就被其超寬敞的空間震驚,除了有豐富的美食、酒水茶飲外,還有提供SPA及擦鞋服務等,不管兩人怎麼走,整個貴賓室都彷彿無邊無盡一樣,讓陳妮絲直呼「這貴賓室太厲害了」。

連擦鞋服務都有 杜拜機場貴賓室太豪華驚呆她
陳妮絲此次與男友到馬爾地夫旅遊,兩人光是機票就花了15萬元。(圖/翻攝「Nissie陳妮絲」YouTube)

影片公開後,不少網友同樣對杜拜的機場貴賓室驚豔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休息室感覺真的大到會迷路哈哈哈」、「他們休息室真的好大,好多東西」、「15萬感覺真的不便宜,但是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」、「哇每次看了妮絲影片都覺得要更努力上班」。


更多新聞: 拳上外傳!Toyz大撒幣60萬當獎金 教練李育昇這天將對戰尼克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