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開眼界!他開箱越南石油大亨的豪宅 旁邊就有加油站超方便
在越南生活多年的強尼,來到了員工Nancy的奶奶所開的雜貨店,店裡販售的東西很多,非常齊全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在越南深耕多年的強尼,對於越南的旅遊、經濟、不動產等等,都有所了解,也常常在平台上分享他在越南的生活,而這次,他要去拜訪員工Nancy的家,讓他非常緊張,此外,Nancy家在越南是賣石油的,擁有一座加油站,非常有錢,家裡的裝潢和格局都很獨特,這讓強尼驚呼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靈探APP有反應!狂男闖墳場公園探險 回看影片驚見「背後有人」

身為台灣人的強尼,現在在越南享受著外派生活,最近,他來到了員工Nancy的家,看看以石油維生的家庭究竟過著什麼樣的生活。到了現場,強尼發現Nancy家真的很有錢,不僅擁有一棟豪宅,還有一座加油站,這讓他大開眼界。

越南員工家以石油維生 擁有一座加油站他驚:好有錢
強尼提到,因為Nancy家有養一群雞,所以很常煮雞來吃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強尼表示,豪宅裡的裝潢非常古色古香,有很多中國風格的擺設品,是Nancy爸爸喜歡的風格,此外,豪宅外面的加油站,是Nancy家之前申請下來的執照,而現在因為沒有要經營,所以Nancy一家打算將加油站外租給其他人。

越南員工家以石油維生 擁有一座加油站他驚:好有錢
在越南,因為大醫院的醫藥費很貴,所以藥局很盛行,買藥非常方便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而Nancy的奶奶則是在經營一間雜貨店,店面很大,裡面賣得東西應有盡有,販賣了許多越南傳統零食,特別的是,在越南,洗髮乳和沐浴乳都是以一袋一袋的方式來販售,跟台灣完全不一樣,很特別。


更多新聞: 他開箱德國超市超神奇機器 網驚:希望台灣也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