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密變陌生人!李心潔重提「20年前斷聯小S」心聲:被逼到不知怎麼辦
李心潔(左)和小S(右)在20年前是好閨密。(圖/翻攝「sinjelee1234」、「elephantdee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大馬歌手李心潔擁有清新靈動的嗓音,被挖掘到台港影視圈後,憑藉好演技拿下金馬影后的殊榮。近來她暌違20年再推出新專輯,也即將到北流開唱,不過去到小S主持的節目宣傳時,被爆2人曾是好閨蜜,但後來漸行漸遠,忍不住當面問:「是不是後來發現我們個性不合?」李心潔則坦言只是文化差異,加上2人分居兩地才鮮少聯絡。稍早她受訪再被問及此事,笑說兩人在後台有擁抱,若小S驚喜現身演唱會,「那我就邀小S上台。」

更多新聞: 獨/陳紫渝鬆口談戀情…里長爸反應曝光!帥警男友「從警初衷藏洋蔥」

據悉,李心潔透過吳佩慈認識大小S,小S坦言,20多年前2人是好閨密,還和大S結伴到香港旅遊,不過李心潔1句話曾讓她很受傷,因為3人某次在搭手扶梯時,站高一階的李心潔因清楚看到小S頭頂,竟當眾說「妳頭皮屑好多喔。」讓當時愛面子的她難以下台,甚至記仇到現在,李心潔聽聞則驚訝說,「這些小細節有傷害到妳,我都不知道!」因為在記憶中和大小S的香港旅程都是很美好的回憶。

閨密變陌生人!李心潔重提「20年前斷聯小S」心聲:被逼到不知怎麼辦
小S(右)爆料,李心潔(左)曾當眾說她「頭皮屑好多」,讓小S無法下台。(圖/翻攝「sinjelee1234」、「elephantdee」IG)

對此,小S也趁機問出多年來心中的疑問:「為什麼跟我漸行漸遠?是不是因為發現我們個性不合?」李心潔坦言,當時很喜歡與大小S一群朋友聊天,但她自小從馬來西亞的小城鎮長大,生活節奏和反應也不快,「我剛來台灣就認識妳們,每一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我是沒有機會講話的。」不過她也深知對方不是故意,只是文化差異導致,後來小S往綜藝主持發展,李心潔則專注演戲並搬到香港居住,也就默默減少了聯絡。

閨密變陌生人!李心潔重提「20年前斷聯小S」心聲:被逼到不知怎麼辦
李心潔(左)坦言,反應較慢的她經常無法插上話,加上各自發展,所以漸行漸遠。(圖/翻攝「sinjelee1234」、「elephantdee」IG)

李心潔今(19日)談到當時節目場景,無奈笑說「我那天被小S逼到不知道怎麼辦」,但兩人有在後台擁抱,感情並沒有交惡,自己也始終感謝當年她來台發展時,大小S對她的照顧,還是很珍惜2人的友情。李心潔此次演唱會也有邀請小S,但對方因行程太忙無法前往,被問及若小S驚喜現身,她大笑表示:「如果有來,一定會邀她上台。」據悉,李心潔本週六將在北流開唱,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場的大型演唱會,林依晨更自掏腰包買票,就為了要搶坐第一排為她打氣,許茹芸(琇琇)、梁詠琪、夏于喬、林書宇、美秀集團、吳慷仁等人都會到場。

更多新聞: 張震嶽不藏了!甜蜜緊牽「超正老婆」現身豐年祭 網笑翻:根本炫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