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妹私下模樣曝光!上節目「被KID嗆翻」衝綠島做1事:真的好幸福
慈妹(左)近日被KID(右)一句話激到,馬上衝到綠島解鎖成就。(圖/翻攝「j.oycee377」、「circuskidd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富邦啦啦隊「Fubon Angels」成員慈妹外型清純、身材嬌小,無論私下或在球場上總是活力十足,賣力應援模樣收服萬千少男少女,因此近來被封為新一屆的啦啦隊女神,人氣和熱度不輸流量密碼林襄。慈妹昨(18肉)自曝,她日前上節目時被KID一句話激到,到綠島考取水肺潛水證照,解鎖成就讓她興奮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獨/陳紫渝鬆口談戀情…里長爸反應曝光!帥警男友「從警初衷藏洋蔥」


慈妹私下模樣曝光!上節目「被KID嗆翻」衝綠島做1事:真的好幸福

慈妹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「j.oycee377」IG)

慈妹和眾多啦啦隊女神到綠島,並曬出一系列美照,難得向粉絲展現她私下休閒一面。她透露,原本只想到當地旅遊耍廢,不過出發前一週剛好去KID節目,對方才剛從帛琉回來,「瘋狂跟我炫耀多好玩,嗆我『你看你只會自潛要怎麼下那麼深?要怎麼慢慢欣賞海洋?』」接著語重心長推薦她去考水肺潛水證件,成功激起她的鬥志。經過KID一系列安排,最後慈妹決定到綠島考證照,讓她超感恩說「有這樣優秀的隊友們真的很幸福啦,緣份真的很奇妙,真的要感謝KID哥」。

慈妹私下模樣曝光!上節目「被KID嗆翻」衝綠島做1事:真的好幸福

慈妹(左圖左)到綠島考取潛水證照。(圖/翻攝「j.oycee377」IG)

慈妹回想這3天課程,覺得十分充實,「光是上平靜水域就笑聲不斷,在海裡都聽得到笑聲,一直笑到面鏡進水,河河河河河,但我們該認真還是很棒的!」最後她附上潛水畫面,嗨喊來綠島考證照根本是天堂,希望能持續學習再往上考,目標是要到世界各地潛水,更向粉絲喊話:「一起探索海底世界,美到不像話的綠島,海可以讓人一次又一次的重生,療癒!」

慈妹私下模樣曝光!上節目「被KID嗆翻」衝綠島做1事:真的好幸福

慈妹嗨喊,來綠島考證照根本是天堂,目標是要到世界各地潛水。(圖/翻攝「j.oycee377」IG)

貼文一出,同遊綠島的啦啦隊女神曲曲留言,「我以為是我們去綠島一起耍廢!完全不知道要這麼認真考試」,KID則留言「小號二人組」。許多粉絲都留言,「海龜超像動畫的」、「慈妹帶我潛」、「慈妹是要奪優秀呀」、「厲害了!改天就有慈妹教練帶囉~」、「你根本屬於海洋」、「綠島真的美到爆」、「沒在綠島遇到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張震嶽不藏了!甜蜜緊牽「超正老婆」現身豐年祭 網笑翻:根本炫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