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「狂吹1物」嬌喊好難!紮馬步「姿勢太狂野」網驚:下盤好穩
大馬女神林明禎近年到香港發展,累積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「minchen333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大馬女神林明禎來台發展多年,天使般甜美的臉蛋下,卻有著撩人的魔鬼身材,一頭俏麗短髮是最大招牌,加上22吋的纖細螞蟻腰,不科學身形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近年她改到香港電影圈發展,更入圍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,亮眼成績帶動人氣持續高漲,廣告代言接到手軟,即使如此仍未改變敬業態度!日前林明禎曬出一系列拍攝廣告的花絮照,認真模樣電翻一眾人,但看到她「紮馬步」時仍不禁嘴角失守,笑說「下盤也太穩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辣妹狂扭腰「巨物包不住」6秒片流出!鏡子辣洩真實身形…21萬網朝聖


林明禎「狂吹1物」嬌喊好難!紮馬步「姿勢太狂野」網驚:下盤好穩
林明禎甜美的臉蛋下,卻有著撩人的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「minchen333」IG)

林明禎熱愛分享生活,除了不時放送福利美照,偶爾也會PO出工作日常。近來她曬出拍攝花絮照,只見她先是身穿全白套裝,袖子滑落露出單邊香肩,並在一片綠油油草地上吹泡泡;不過過程似乎不太順利,即使她努力鼓起嘴巴吹氣,多次嘗試後仍不見泡泡出來,讓她一度苦惱歪頭笑說「原來這麼難」,導演也請她照常發揮就好,她聽了則笑得瞇起眼睛。

林明禎「狂吹1物」嬌喊好難!紮馬步「姿勢太狂野」網驚:下盤好穩
林明禎鼓起嘴巴用力吹,仍不見泡泡出來,讓她苦惱笑說「原來這麼難」。(圖/翻攝「minchen333」IG)

往後一滑來到下一張,林明禎換上杏色洋裝,並雙手放在桌子上托著下巴,微微抬頭望向鏡頭,然而看似慵懶又優美的畫面,實際上卻來之不易!從畫面可見,桌子被三個箱子撐起高度,而林明禎為了配合桌子高度,下半身是呈現「紮馬步」姿勢,可說反差極大。不過從她附上的影片可見,最後成果似乎不錯,霧感的氛圍使她整個人更顯仙氣,辛苦終於得到回報。

林明禎「狂吹1物」嬌喊好難!紮馬步「姿勢太狂野」網驚:下盤好穩
林明禎看似慵懶優美的姿勢,下半身卻是紮起馬步。(圖/翻攝「minchen333」IG)

畫面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笑說「下盤也太穩了吧」、「第二個動作,sorry我笑了」、「這馬步紮的好像有點不美麗啊」、「為了好照片,第二張滿滿喜感」、「步真的很搶眼」、「第二張有霸氣」。也有人誇讚起美貌,「短髮天花板」、「被你迷倒了」、「這可愛的眼神好吸睛」、「美到突破天際了姐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短今比基尼「身藏巨物」超不科學!狂露「大片裸肌」網羞:是要看哪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