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比基尼「身藏巨物」超不科學!狂露「大片裸肌」網羞:是要看哪啦?
短今擁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和美貌。(圖/翻攝「sammie_923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職棒中信兄弟「PS女孩」人氣成員短今,因外型神似《大長今》李英愛而聞名,173公分高䠷身材下卻頂著無敵童顏,吹彈可破的肌膚隱約可見血管,又被封為「青筋女神」,一上球場應援就成為焦點。外界常看到她穿著啦啦隊隊服或甜美風格的穿搭,事實上她耍起辣來一點也不輸人,近日她換上火辣比基尼現身節目,超驚人曲線再度讓粉絲大開眼界,驚呼「是要看那裡啦?」。

更多新聞: 辣妹狂扭腰「巨物包不住」6秒片流出!鏡子辣洩真實身形…21萬網朝聖


短今比基尼「身藏巨物」超不科學!狂露「大片裸肌」網羞:是要看哪啦?
短今173公分高䠷身材下,卻頂著無敵可愛的童顏。(圖/翻攝「sammie_923」IG)

短今作為人氣極高的啦啦隊女神,平日除了忙於在球場上應援,也因俏皮可愛的談吐風格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嘉賓。近來她再度受邀上節目,並發出一系列現場拍攝照片,只見她身穿一套淡黃色比基尼,豐滿曲線一覽無遺,白色高跟鞋讓美腿更顯修長,白色罩衫營造出若隱若現的美感。而短今化上精緻妝容,對著鏡頭不斷嘟嘴、歪頭賣萌,一顰一笑都令人融化。

短今比基尼「身藏巨物」超不科學!狂露「大片裸肌」網羞:是要看哪啦?

短今的比基尼讓驚人曲線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「sammie_923」IG)

照片才發佈短短2小時,就吸引大波粉絲留言,紛紛留言狂讚,「最後一張照片,是要看那裡啦」、「炸掉」、「短今太美了」、「天吶身材太好了」、「看了就沒了」、「這身材太惹火」、「全場最美」、「女神超漂亮」、「怎麼能夠錯過可愛短今,整個看完」、「這節目組好棒」、「妳太美了,我要沒了」、「有看,馬上猜到是妳,超美的」、「哇~真的滿口愛表情唷」、「炸裂」、「我都不知道該看那了」。

短今比基尼「身藏巨物」超不科學!狂露「大片裸肌」網羞:是要看哪啦?
平日在球場上應援的短今,耍起辣來一點也不輸人。(圖/翻攝「sammie_923」IG)

事實上,寵粉的短今除了不時放送福利照給粉絲,月初還有感而發發文,感謝粉絲們一如來的支持,「有時候,會想起第一年加入啦啦隊的畫面,球迷們熱情的在觀眾席跟我打招呼,大聲喊著我的名字、舉著毛巾!8年了,這個畫面沒有變過!」短今除了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,也附上7月的球隊班表,分別在14日、20日、22日、23日、30日都會在球場現身,「下半季要陪我繼續應援喔~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自認從不講前任壞話!遭酸「嘴別人倒是很起勁」2句秒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