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家人施暴又踹他人車! 醉漢遭移送法辦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週三(7月19日)晚上10點,花蓮市區1名駕駛在巷內按鳴喇叭,提醒對向白車讓路。沒想到車內1名酒醉男子下車破口大罵,還踹駕駛的車。警方到場發現,這名男子在事故之前,就已經對開車的妻子施暴。事後將他依《家暴防治法》及恐嚇等罪嫌,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扯鈴教練疑成「中國間諜」 刺探軍情違反國安法5嫌遭聲押

巷子內,對向1輛白車擋住去路,駕駛按了聲喇叭提醒,沒想到白車內的男子竟然下車,怒氣沖沖朝他走來。

男子一邊狂飆粗話,一邊踹駕駛的車門,還威脅不讓他通過自家門前的路段。事發在週三(7月19日)晚上10點,范姓駕駛在花蓮市區與1輛白車相會,沒想到會碰上這等瘋狂行徑。

警方到場發現,這名劉姓男子不僅明顯酒醉,開車的妻子神色也異常緊張。

原來,在發生這起行車糾紛之前,男子就對車內的家人施暴,附近民眾早已報警。對家人施暴又踹他人車! 醉漢遭移送法辦眼見員警要將妻兒帶走,男子還強行反抗警方的壓制。

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廖偉程說,「發現男子稍早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妻子上前制止,卻遭男子毆打成傷,後經被害人希望警方帶其與兩名孩童離開現場時,男子持續叫囂並強拉孩童下車。」

男子住家對面鄰居說,「他那間房子,住好幾個年輕人,(年輕人?一直很吵嗎),不是,他脾氣都不好多虧細心的女警發現異常,才發現這不只是單純的行車糾紛。」對家人施暴又踹他人車! 醉漢遭移送法辦事後也依《家庭暴力防治法》、毀損及恐嚇罪,將肇事男子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子佼突發2萬字道歉文 律師轟「10萬字也彌補不了受害者」:不如好好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