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與友唱歌沒先報備? 醋男KTV前噴滅火器嗆談判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洪國凱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

新北板橋1間KTV門口,今(7月20日)天凌晨,2名男子身上攜帶瓦斯槍,還到處噴滅火器,警方獲報到場,迅速將他們壓制在地,初步了解,其中1名葉姓嫌犯,不滿女友和其他男生相約唱歌,和對方相約談判,結果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竟然拿滅火器潑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扯鈴教練疑成「中國間諜」 刺探軍情違反國安法5嫌遭聲押

男子騎摩托車停在人行道上,旁邊還放著一罐滅火器,一群人從KTV走出來,雙方似乎一言不合爆發口角,下一秒,現場突然冒出一團白煙。

女友與友唱歌沒先報備? 醋男KTV前噴滅火器嗆談判


現場還留有許多白色粉末,清潔人員忙著打掃,事發地點就在板橋一間KTV門口,7月20日凌晨2點多,1名簡姓女子和朋友相約唱歌,結果葉姓男友吃醋,約對方在KTV門口談判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葉姓男友一氣之下,噴灑滅火器,附近民眾一度以為有人丟煙霧彈。

快打警力迅速抵達現場,初步了解,葉姓男子事前身上帶著一把瓦斯槍,和洪姓友人到隔壁大樓拿滅火器,鬧事後還想騎車逃逸,但警方2分鐘就壓制嫌犯,控制現場。

女友與友唱歌沒先報備? 醋男KTV前噴滅火器嗆談判


板橋分局後埔所副所長黃文星說,「出動共23名警力當場,經了解雙方因男女感情糾紛,在KTV大門口外談判,一言不合引起衝突,經檢視雙方當事人均無受傷。」

兩人被狼狽上銬坐上警車,只是KTV原本就是治安熱點,都有警方駐守,男子一時生氣就拿滅火器來噴,這下被警方帶回,自己的火氣,也該滅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子佼突發2萬字道歉文 律師轟「10萬字也彌補不了受害者」:不如好好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