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6遊行被酸人數少!館長不服⋯四叉貓貼心給「1建議」:自然可以喊高
館長(左)對於716遊行人數耿耿於懷,對此,四叉貓(右)給出1建議,笑說「人數自然可以喊高一點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、四叉貓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16日舉辦「公平正義救台灣」凱道遊行,遭批到場人數不如預期、多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男性支持者,被嘲諷男女比例失衡。對此,館長在直播中火大開嗆,不服遊行人數少,而當天也有到現場響應的網紅「四叉貓」再給1建議,笑說「人數自然可以喊高一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2萬字日記「不見藍勾勾洗版」!他留3符號慘被炎上:根本情勒

館長、黃國昌主辦的716遊行到場人數不如預期,不少網友嘲諷他「落漆」辦活動失敗,館長隔天開直播怒嗆,當天天氣太熱,許多人躲在樹蔭下躲太陽,才導致空拍照看起來沒人、現場很空,自豪表示他的直播加上各家新聞台,已累積150萬人次的觀看,「代表大家很重視這場遊行」,四叉貓看了也笑說「第一次看到凱道辦活動可以把網路人數計算進去的」。

716遊行被酸人數少!館長不服⋯四叉貓貼心給「1建議」:自然可以喊高
館長、黃國昌主辦的716遊行遭批到場人數不如預期、男女比例失衡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不過,館長這幾天對於到場人數仍耿耿於懷,四叉貓貼心表示,下次辦活動可參考他給的建議,「記得擺椅子在凱道上,你們穿紅衣就擺紅椅子,白衣就擺白椅子,大家坐著範圍更大,人跟椅子的顏色混在一起,空拍照也會比較好,人數自然可以喊高一點」,接著文末故意說「只是要預防某個喜歡算椅子的傢伙參加就是惹」,其實就是在說他自己,過去跑遍全台的造勢場數椅子算人數,被網友封為「數椅子大師」。

716遊行被酸人數少!館長不服⋯四叉貓貼心給「1建議」:自然可以喊高
四叉貓(左)與郭鬼鬼(右)16日也上凱道參與館長和黃國昌舉辦的遊行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笑翻回應「穿黑的跟影子合而為一,連椅子都不用擺,還能說樹蔭下也有人」、「只要準備多毛熊給那個喜歡算椅子的,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吧」、「館長的天敵:偷椅子(toyz)、算椅子(4xcat)」、「只要是看716活動的人數都灌到館長身上,所以館長說716人數有200萬人...」、「可是館長討厭拖椅子(Toyz)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大馬郭雪芙」亂髮床照流出!裸身側躺「浴巾包不住」3萬網羞看:犯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