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板橋女路邊等公車! 遭天降「窗型冷氣機」重砸送醫不治
女子遭17樓高掉落的窗型冷氣機砸中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1名21歲女性今(20)日下午1時於民生路2段附近等公車,突然空中一台窗型冷氣機墜落砸中她,該女頭部受傷,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不過黃女仍於14時10分宣告不治,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將接任蕭美琴當駐美代表? 吳釗燮連說三次「這個是謠言」

首次上稿:14:00
更新時間:15:00

警方說明,7月20日13時11分板橋區民生路2段有民眾報案,指當地有冷氣掉落,造成民眾受傷,警消派到場處置,初步釐清該大樓17樓施工,窗型冷氣機不慎掉落,砸到在路旁等候公車的21歲黃姓女子,造成她頭部受傷,已送往亞東醫院急救。

稍早警方指出,黃女仍於14時10分宣告不治;另現場先將施工人員李姓男子帶返回派出所,釐清案情。

快新聞/板橋女路邊等公車! 遭天降「冷氣室外機」重砸送醫
冷氣室外機從17樓高掉落地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出國了!韓國瑜將出席國民黨723全代會 喊話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