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出定居台灣申請受網友關注 港媽用「戀愛關係」比喻最終結果
港媽Yeung在台灣開設甜品店已有2年多的時間,近日終於送出定居台灣的申請,提及申請結果如何時她以戀愛關係來比喻。(圖/翻攝「Cake Yeu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年來不少香港人移民來台,不過也因為台灣政策關係申請失敗,以投資移民來台,目前在台灣開設甜品店的港媽Yeung,透露終於在7月,準備好所需的資料,送出了定居台灣的申請書,消息一出也讓她受到不少網友的關心,不過Yeung在影片中卻以「戀愛關係」來比喻,自己申請的最後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德州高溫飆40度 9月「取消工人喝水時間」引反彈


送出定居台灣申請受網友關注 港媽用「戀愛關係」比喻最終結果
港媽Yeung認為有許多人關心她的申請,對她來說這個過程就已經是成功了,所以最終結果如何她會以隨緣的心來看待。(圖/翻攝「Cake Yeung」YouTube)


港媽Yeung在台灣開設甜品店已有2年多的時間,Yeung一家人以投資移民來台,原先預計要在6月申請在台定居,不過由於工作太忙,最後7月才備妥所需資料送出申請,她也拍攝影片提及不少人都詢問她結果,想知道是成功還是失敗,但她表示:「這一刻我覺得我是成功的。」Yeung說想起自己開了甜品店,別人希望她成功的程度,比她希望自己成功還要多,就如同她申請定居,也收到很多人的鼓勵與祝福,那最後得到或得不到都是隨緣。

送出定居台灣申請受網友關注 港媽用「戀愛關係」比喻最終結果
Yeung以戀愛關係來比喻,交往不一定能結婚,但沒結婚不代表沒有在關係中學到東西,所以「即使成功或失敗,也不是最重要的,過程中已學到很多知識」。(圖/翻攝「Cake Yeung」YouTube)

Yeung還以「戀愛關係」來比喻,她說就像是「交往不一定能結婚」,都是通過交往後,互相了解、彼此接納最後才走到結婚,如果單方面覺得不行也無法勉強,但她也提到:「最後不能結婚,是否代表這交往沒意義呢?」她認為在過程中一定能學習到東西,就像她移民來台,學習到台灣的文化、台灣人的生活模式,對她來說也是開了眼界,所以「即使成功或失敗,也不是最重要的,過程中已學到很多知識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宥勝神隱1個月被爆移民澳洲!老婆回國PO限動吐露「真實心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