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板橋17樓「30公斤重冷氣」掉落砸死女子 目擊者還原現場
窗型冷氣機高空墜落破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新北市1名21歲女性,今(20)日於板橋區民生路2段等公車時,1台「窗型冷氣機」自17樓高墜落砸中她頭部,送往亞東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。目擊者還原現場,表示聽聞「蹦」一聲,女子已被冷氣砸中倒地,女子家屬嚇哭,現場3名休假中護士則趕緊上前急救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是熱死! 動物園曝馬來貘「貘克」真正死因

警方說明,7月20日13時11分板橋區民生路2段有民眾報案,指當地有冷氣掉落,造成民眾受傷,警消派到場處置,初步釐清該大樓17樓施工,窗型冷氣機(重約30公斤)不慎掉落,砸到在路旁等候公車的21歲黃姓女子,造成她頭部受傷,已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稍早仍宣告不治。

現事發畫面顯示,大家正在等公車時,突然一台冷氣機高速墜落,一瞬間黃姓女子遭砸倒地,重大撞擊力嚇壞一旁路人,趕緊報警求援,後續熱心路人也持續替她進行CPR,直到救護車到達現場。

於附近上班的目擊者受訪表示,當時他聽到「蹦」一聲,趕緊跑出來查看,只見一台冷氣已掉落地上,遭砸女子則躺在地上,家屬在一旁情緒激動、落淚,後續趕緊打119求援,剛好後面有3名休假中護士,衝過來替黃女急救,一直到救護車來,救護車接手送走。

據悉,現場該名李姓施工人員疑似裝冷氣時不慎導致冷氣墜落,黃女遭砸中,後續李男已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訊後依過失致死移送新北檢偵辦。

快新聞/板橋大樓「30公斤重冷氣」掉落砸死女子 目擊者還原現場
窗型冷氣機高空墜落,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快新聞/板橋17樓「30公斤重冷氣」掉落砸死女子 目擊者還原現場
女子遭17樓高掉落的窗型冷氣機砸中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德國柏林驚傳母獅出沒! 當地警方緊急搜索「警告民眾別出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