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將出席國民黨全代會 韓粉振奮:侯友宜你的救星來了
台南韓友會理事長「挑大師」搖旗吶喊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23日登場,主軸是「政黨輪替,台灣更好」,先前說要出國不去參加全代會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午透過辦公室發聲明,宣布會去參加全代會,韓粉「挑大師」知道他要去後蓄勢待發,搖旗吶喊說,「侯友宜你的救星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定了! 國民黨723全代會板橋登場 馬英九、韓國瑜都要去

國民黨23日將召開第21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,為總統、立委參選人大造勢。原先要跟家人出國的韓國瑜,今日透過辦公室發聲明表示,「韓先生會出席7/23 全代會,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,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,捍衛中華民國!」

台南韓友會理事長「挑大師」(廖盛芳)知道韓國瑜要去全代會的消息,早已蓄勢待發,搖旗吶喊著「侯友宜啊侯友宜,你的救星來了,韓國瑜啊韓國瑜,國民黨支持誰,韓國瑜就支持誰,韓國瑜支持誰,韓粉就支持誰,侯友宜啊侯友宜,只等那信號一亮,只等那信號一響,韓先生啦啦隊我們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出國了!韓國瑜將出席國民黨723全代會 喊話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