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全代會醞釀「換侯」? 謝龍介:再犯「換柱」就該死!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將在週日(23日)登場,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穩坐老三,基層「換侯」聲浪大,有黨代表不排除當天提出抗議!侯辦組織部副召集人謝龍介今天(20日)痛批,再犯「換柱」的錯,就是該死。為整合地方派系,執行長金溥聰特別南下拜會前縣長張榮味,侯友宜也到台中和盧秀燕合體,營造團結氣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否認「要求澄清進白宮言論」 外交部:台美關係堅實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「侯總統。」

這句「侯總統」,台中市長盧秀燕叫的鏗鏘有力,燕子漢子再度合體,連黨主席朱立倫也來了,要在723全代會前,壓制「換侯」聲浪。

台中挺侯大會,來了上千名支持者,但昔日三子,獨缺「禿子」韓國瑜,原本外界期待723全代會可望合體,但韓國瑜將在7月21日,和家人出國旅遊,被解讀是不想見侯友宜。

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說,「他(韓國瑜)當過總統候選人,他也說他最能體會侯友宜的心境,大家放心吧(兩個人何時會在合體),韓跟我講過一句話,自然最好,等7月23號形式底定以後,再來看用什麼方式來促成。」國民黨全代會醞釀「換侯」? 謝龍介:再犯「換柱」就該死!何時侯韓會?一切得等全代會確定通過總統提名再說!畢竟侯友宜民調遲遲沒起色,持續穩坐老三,基層「換侯」聲浪不斷,當天有黨代表醞釀要在會場抗議,讓謝龍介看不下去。

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說,「知道過去有一個換柱的一個痛,一次是傻,兩次你就該死,可以換到11月23號啊,為什麼,因為11月24號才登記截止,那你這個政黨你怎麼去打一個選戰,這些都是雜音。」

為整合地方,謝龍介和金溥聰前一天還南下到雲林見前縣長張榮味,但見面前,張榮味卻說他的那一票要投給郭台銘。

侯競辦副召集人 謝龍介說,「他(張榮味就是一諾千金的人,之前有說過要幫郭董,比拜關公的人還要更像關公,他給我們很多建議,一個好的產品沒有好好的包裝,那就沒有辦法得到消費者的青睞,很到位啊,從這些缺點去做改善。」國民黨全代會醞釀「換侯」? 謝龍介:再犯「換柱」就該死!根據了解,金溥聰曾事先和張榮味女兒張嘉郡聊過,才促成這次會面!地方派系到底能不能整合,就看這把生鏽的小刀還夠不夠鋒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將接任蕭美琴當駐美代表? 吳釗燮連說三次「這個是謠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