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模特兒辣穿洋裝秀「飽滿曲線」獨坐路邊 網急問:誰的女友快認領
有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,照片中有一個模特兒身穿白色低胸洋裝坐在路邊,嚇到不少路過民眾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愛大甲 2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走在大馬路上,如果看到一個「人」直挺挺的坐在路旁,大概都會被嚇得倒退三步。有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,可看見照片中有一位女子身穿白色低胸洋裝,露出傲人曲線與纖細身材,看起來皮膚乾淨白皙,卻坐在路邊一動也不動。不過仔細一看,竟發現「她」是矽膠玩偶,而不是真人,事後這個矽膠玩偶也被清潔隊帶回處理。照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熱議,不少人也都開玩笑的問說「這是誰的女朋友?」。

更多新聞: 親情如強心針!阿公臨終前聽護理師「一句話」恢復心跳 醫師直呼神奇


長髮模特兒辣穿「曲線洋裝」孤單坐路邊 網急問:誰的女友快帶回家
有業者直接把模特兒丟棄在路邊,不少網友經過都被嚇到,還有人搞笑回應「誰的女朋友?趕快帶回家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愛大甲 2)

今(20)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寫下「被拋棄的矽膠玩偶?」,他還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長髮及腰的女子,身穿一襲白色低胸洋裝,皮膚白皙,五官立體精緻,背部直挺坐在台中市大甲區義和里一處土地公廟外的電線杆旁,其身邊還有家用垃圾及廢棄紙箱,這樣的違和畫面不免讓人覺得有些奇怪。靠近一點觀察,這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具長髮矽膠娃娃。

照片貼出後,吸引許多網友搞笑回應,「晚上你可以抱回家,陪陪她」、「這個晚上看到一定尿褲子….」、「應該是夫妻吵架,晚點就來接回去了」、「誰的女朋友?趕快帶回家,讓她一個人坐在外面好嗎?」、「可加賴(Line)嗎?不知道她有沒有男友」。

長髮模特兒辣穿「曲線洋裝」孤單坐路邊 網急問:誰的女友快帶回家
隨意亂丟垃圾,不僅會造成環境髒亂,還會造成他人困擾,且未依規定分類垃圾也會被環保局開罰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大甲區清潔隊長楊仲平也出面說明,那名長髮模特兒是服飾店曾使用過的假人,而這種模特兒算大型廢棄物,雖然有服飾店詢問過是否能代為處理,但事業廢棄物不是清潔隊應該處理的。擺放這具模特兒娃娃在這裡的人,感覺是想要故意嚇人,也因為模特兒被隨意丟棄在路邊,清潔隊就得出來收拾清潔。目前已派員前往清除,也呼籲民眾切勿隨意亂丟棄垃圾。

事實上,亂丟垃圾不僅會造成環境髒亂,還會造成他人困擾,被發現未依規定做好垃圾分類者也會被依法開罰,以台中市環保局為例,社區與其他非事業未依規定做好垃圾分類者,可處新台幣1200以上1600以下罰款;清除業者與事業未依規定做好回收分類者,可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3百萬以下罰款。

更多新聞: 「傳檔案」有新招!Google公布「鄰近分享」比用 LINE 更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