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中央頻造勢拚挺過「換侯」 周錫瑋現身籲團結 整場沒提侯友宜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

為挺過723全代會「換侯」聲浪,國民黨中央連3天幫侯友宜辦造勢晚會,但到場力挺的前縣長周錫瑋,致詞時,隻字沒提「侯友宜」!但回到新北有主場優勢的侯友宜,鎖定餵藥案怒嗆賴清德,製造社會對立,喊話他是候選人中「最平凡」的人,是人民的需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媒體指柯文哲和朱立倫通話談「藍白合」 民眾黨將提告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寵豬舉灶寵子不孝,寵民進黨大家都在哭。」

回到本命區新北大造勢,侯友宜砲口瞄準民進黨,火力全開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幼保老師蒙受不白之冤司法洗清了冤屈,但是民進黨的賴清德主席道歉了沒有,我是3個候選人裡最平凡的人,我是未來的平凡總統,解決平凡人的問題這才是人民的需要。」

有了主場優勢,侯友宜話說得大聲,現場不只來了近3000名支持者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都到場助陣。

國民黨中央頻造勢拚挺過「換侯」 周錫瑋現身籲團結 整場沒提侯友宜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打棒球是打九局第一局第二局,也許我們碰到一些亂流,但是我們知道只要我們團結什麼都有可能。」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,「團結所有有意參選的人好不好好,放下一己之私放下一黨之私,把總統贏回來好不好好。」

高喊「團結」再團結,但周錫瑋整段演講,卻隻字沒提「侯友宜」3個字!就怕壓不住723全代會「換侯」聲浪,黨中央和地方合作,從7月18日開始,接連3天在台北、台中、新北辦晚會,替侯友宜造勢,7月21日下午更要桃園和黨員合體,力拚谷底翻轉。

國民黨中央頻造勢拚挺過「換侯」 周錫瑋現身籲團結 整場沒提侯友宜

雖然黨已經定調「不可能換侯」,但總統夢沒斷的郭台銘動作頻頻,晚上將到新北三重參加「董事長開講」,踢館意味濃厚,郭粉還準備「十萬青年、百萬連署」布條,要到場挺郭「獨立參選」,持續跟侯友宜互別苗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志明、夏復翔涉「共諜案」遭起訴 一審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