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代會前直奔侯大本營 郭台銘:這輩子只戴中華民國帽子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前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系列的粉絲見面會,最後一場直奔侯友宜本命區新北,除了主持人徐巧芯,台下的葉元之、張斯綱都是國民黨立委選將。但郭台銘不談藍營事務,講述國政多次劍指民進黨,更說自己被扣紅帽子,但他是一輩子的中華民國派,獲得台下鼓掌,更有人不斷鼓譟,要他正式宣布選總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稱「目前沒資格去美國面試」 支持者狂喊:選總統

跟抽籤中獎,823炮戰紀念日將與他一起搭乘私人專機,前往金門的支持者合照,國民黨全代會前,郭台銘粉絲見面會直奔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,踢館意味濃厚。

全代會前直奔侯大本營 郭台銘:這輩子只戴中華民國帽子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我也去見很多美國經濟智庫重要人士,我不是去面試,我目前沒有資格,除非你們給我資格,美國希望誰當中華民國的總統,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們要選一位最了解美國的中華民國總統。」

講沒幾句,台下有人拱他宣布參選,不只郭粉捧場,主持人徐巧芯代表國民黨參選松山信義、選士林北投的張斯綱、選板橋的葉元之,也現身支持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我希望蓋公宅,找建商一起合作,拿出做一個示範園區,然後開放,當然葉元之議員,我可以在他選區,葉元之的選區就是我長大的地方,我在那還是有相當的票源,你不要小看我在那邊的影響力。」

講國政也不忘跟台下互動,強調自己也是隻能帶動選情的母雞,問答的過程中,也多次點名民進黨,儼然已經把自己當成在野聯盟共主。

全代會前直奔侯大本營 郭台銘:這輩子只戴中華民國帽子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民進黨政府、蔡英文享受一中框架下的各項果實,又扣我郭台銘一頂紅帽子,我跟大家報告,我這輩子只戴這頂中華民國帽,我只對中華民國 台灣人民效忠。」

戴上帽子、敬禮、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派,一系列粉絲見面會暫時告段落,但郭台銘預告未來還會有其他活動,總統之路仍未完待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喊願開社宅公司做窮人維他命! 郭台銘:將來我坐「那個位子」就不能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