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飯店「把台灣當國家」小粉紅怒了 他諷:收起你的自尊心
近期小粉紅發現大馬飯店將台灣列為國家,氣得客訴及發文抗議,對此,八炯表示,以民間常識來說,台灣本來就是獨立國家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小粉紅長期受到洗腦,經常意淫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甚至要求其他國家的人也是這麼想,近期有小粉紅到馬來西亞旅遊,見到飯店牆上同時出現台灣和中國字樣後,瞬間玻璃心碎,氣得向前台反應,還發文讓其他人避雷,對此YouTuber八炯調侃道,「台灣是一個國家」是民間常識,且飯店又不是主打讓中國人入住,諷刺該名小粉紅收起自尊心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、侯友宜提「重啟服貿」引議 他分析後果憂:台灣會玩火自焚

八炯分享,近期一位小粉紅到馬來西亞轉機,並入住首都吉隆坡某家飯店,怎料發現其牆上同時把台灣和中國稱為國家,且前者的位置還比後者明顯,讓她當場惱怒,向櫃檯人員反應卻無果。後來小粉紅到官網客訴飯店違反「一中原則」,客服則回應不能干涉其擺設,讓她崩潰發文怒罵:「客服沒有任何實際表示,如果做中國人生意,請尊重中國主權!」

粉紅見大馬飯店「把台灣當國家」怒了 他諷:是民間常識
八炯分享,小粉紅入住大馬飯店後,發現其將台灣稱為國家,排列還放得比中國顯眼,讓她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八炯在了解情況後調侃小粉紅,認為飯店不是主打提供給中國人,且入住是小粉紅自己的決定,而「台灣是一個國家」是民間常識,讓小粉紅收起自尊心,並表明說,美國最新通過「誠實地圖案」,明令禁止國內將台灣納入中國領土範圍,諷刺建議該名小粉紅飛到美國去抗議。
粉紅見大馬飯店「把台灣當國家」怒了 他諷:是民間常識
八炯透露,小粉紅到官網客訴無果後,怒罵飯店要做中國人生意,就必須尊重其主權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影片釋出後,也引來不少馬來西亞網友表態,「現實就是,我們大部分馬來西亞人都認為臺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, 因為我們去臺灣是不用簽證的,但是去中國需要」、「身為馬來西亞人,台灣真的和中國是兩個國家,從小都這麼覺得」、「真的是天天都丟人現眼到世界各地,實在太暖心了」、「我是馬來西亞人,我為該飯店職員懟小粉紅的行為感到驕傲!」

更多新聞: 寶格麗為辱華致歉「將台灣改成地區」 他諷沒必要:粉紅平時買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