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妻小遊義大利被捕獲!陳冠希化身「女兒傻瓜」貼心幫做「這件事」
陳冠希與秦舒培帶著女兒到義大利度假,夫妻感情甜蜜,一家三口和樂融融。(圖/翻攝自陳冠希IG、微博鳳凰網娛樂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現年42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,擁有帥氣俊俏的臉龐,再加上帶有雅痞的氣質,經常給人一種壞男孩的感覺,不過自2017年與中國超級名模秦舒培結婚之後,就改以「專情暖男」的形象示人,2人感情穩定,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,家庭生活和樂甜蜜。近期有粉絲在義大利目擊陳冠希出現在義大利的餐廳內,身旁坐的正是他的妻小,陳冠希化身「女兒傻瓜」,為女兒夾菜,畫面十分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「地震女神」透膚bra整件沒守住!「雪白形狀看光光」百萬粉驚掉下巴


攜妻小遊義大利被捕獲!陳冠希化身「女兒傻瓜」貼心幫做「這件事」
陳冠希被粉絲目擊出現在義大利的餐廳內,身邊還有妻子秦舒培與6歲女兒Alaia。(圖/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)

出道已經22年的陳冠希,過去擁有歌手及演員身分,在樂壇擁有《即影即有》、《香港地》等作品,在戲劇圈則有《無間道系列》、《頭文字D》等代表作,當年他以叛逆雅痞的風格,迷倒不少粉絲,不過近年來他則改以「好丈夫、好爸爸」形象示人。日前,有粉絲看見陳冠希帶著妻小出現在義大利的餐廳內用餐,照片中,陳冠希身穿豹紋短袖襯衫與黑色褲子,頭上著白色棒球帽,坐在女兒Alaia旁邊,貼心為她夾菜,而妻子秦舒培則坐在女兒對面,一家三口有說有笑,和樂融融,看上去非常幸福。

攜妻小遊義大利被捕獲!陳冠希化身「女兒傻瓜」貼心幫做「這件事」
陳冠希與妻小到義大利旅遊,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)

陳冠希在2008年發生「豔照門」事件,不少知名女藝人也都被捲入風波,許多網友撻伐他的誇張行為,眼看火球越燒越旺,他在同年2月21日召開記者會,向所有受害人道歉,並宣布無期限退出香港娛樂圈,他的演藝事業也正式停擺,直至2010年才宣告復出。雖然重返娛樂圈後,聲勢不如以往,但他靠著經營潮牌服飾店重振旗鼓,他所經營的潮牌店時常與世界知名品牌合作,也因此在潮流圈擁有高知名度。

攜妻小遊義大利被捕獲!陳冠希化身「女兒傻瓜」貼心幫做「這件事」
女星歐陽娜娜前陣子到美國看偶像演唱會,事後她PO出與陳冠希女兒的合照,許多粉絲也驚訝原來2人私交那麼好。(圖/翻攝自陳冠希IG)

陳冠希與秦舒培結婚並生下女兒後,經常被粉絲目擊帶著妻小外出的模樣,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也時常曬出女兒的照片,從過去「壞男孩」變成「女兒傻瓜」。前陣子「星二代」歐陽娜娜在美國欣賞創作歌手John Mayer的演唱會,她開心的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照片,其中有一張就是與陳冠希的6歲女兒Alaia合照,而陳冠希也有轉發歐陽娜娜的限時動態。照片曝光後,也讓許多粉絲驚訝原來陳冠希與歐陽娜娜的私交那麼好。
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「黑紗短版衣」辣跳NewJeans新曲!29萬網激喊:跪求完整版